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重婚 ”严重超生(图)

作者:周蓬安 发表:2012-10-13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新华网》一篇题为《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嫁给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的文章报道,9月30日至10月5日,毛泽东与贺子珍之女李敏,携女儿孔东梅和女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等一行,先后来到井冈山、永新县、市中心城区以及吉安县、吉水县等父辈曾经战斗和工作过的地方,缅怀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应该说,这是一则文不对题的文章,通篇没有孔东梅和陈东升结婚的信息,令好奇的笔者不得不翻看“网友评论”,可前两条评论就令人惊讶:1)两人苦恋15年,孔冬梅大学毕业后与大她15岁的陈东升共同创办泰康人寿保险公司,之后两人一起生活,并育有3名子女。陈东升去年与原配离婚,才为孔东梅“正名”。2)一开始还以为是二婚了,原来是小三。不只这样还超生啊,中国的制度就是为老百姓设的。

说开国领袖毛泽东的外孙女是“小三”,笔者还真有点不敢相信,以为该评论是在污蔑开国领袖,因此用百度搜索“孔东梅”,第一条信息就是刊载于10月11日《大公网》上的《苦恋15年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嫁富豪陈东升》,该文报道,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去年嫁给百亿富豪陈东升。两人苦恋15年,陈东升去年与原配离婚,才为孔东梅「正名」。

据星岛日报报道,1972年出生的孔东梅是毛泽东长女李敏的女儿,大学毕业后与大她15岁的陈东升共同创办泰康人寿保险公司,之后两人一起生活,并育有3名子女。报道引述消息人士说,陈东升去年终于成功与原配陆昂离婚,为孔东梅「正名」。

看到这样的报道,我就在想,现在大陆有一个十分奇怪的现象,就是凡涉及在任政要丑闻及无关“红色家庭”(虽然我不赞成用“红色”二字形容这个群体,但确实也没有更为合式的词,总不能用“官二代”啊)荣耀的新闻,总是由境外媒体率先发布,大陆网民冒着涉嫌“谣诼”的风险进行转载、评论,最终被官方媒体证实。虽然这则“百度”能够搜索到的《大公网》新闻不在此列,但大陆媒体显然又一次没有抢到“头彩”。

看过《大公网》的这则新闻,我有几处难以理解:一是孔冬梅大学毕业后,凭啥就能与曾经创建过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的陈东升共同创办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她是凭资产投资、智力投资,还是凭权贵身份投资?因为一般刚毕业的大学生,在企业最多也就普通职员,在行政机关也就一普通科员。孔东梅起点如此之高,是否和她的血统有关?二是孔东梅作为一名未婚女性,明知陈东升有配偶,却依然与其“一起生活”,虽然勇气可嘉,但一定会遭受流言蜚语;而陈东升作为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一名国企老总,和老婆以外的女人长期同居并生子,属于严重违纪行为,纪检监察机关为何长期视而不见?难道高官睡贫民家的女子是“包二奶”,睡“红色后代”就合法?三是陈东升和孔东梅育有3名子女,应该构成“重婚罪”了,虽然重婚罪为自诉案件,受害人不告不发,但我奇怪,前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因重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难道是他老婆告发的?四是陈东升作为国企老总,却在婚外生育3名子女,应该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记得前不久宁波一对符合生育二胎的夫妻,因为没有事先办理《准生证》而遭法院执行7万元的罚款,不知道陈东升和孔东梅违法生育3名子女,北京市计生委是如何处理的?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