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厨》海清厨师制服穿得如此帅气(组图)

发表:2012-10-11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小沈阳、海清等人主演的最新都市情感轻喜剧《后厨》,目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该剧将视角对准豪华饭店的后厨,以轻松幽默的手法讲述了一段“厨房情缘”。当小沈阳遇上海清,不同风格的形象塑造,打造出史上最搞怪的荧幕情侣。

另类搭档“海阳组合”擦出别样火花

因出演小品《不差钱》而家喻户晓的小沈阳,给观众留下的一直都是很“娘”的印象。而因《媳妇的美好时代》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海清,多以南方小媳妇的形象深得人心。这样南辕北辙的两个人,在《后厨》中相遇,不仅颠覆各自一贯的演绎风格,还首度演绎情侣,麻辣范儿的大龄剩女与幽默搞怪的野范儿大厨必会让观众大跌眼镜。剧中,小沈阳一改往日草根形象,以纯爷们儿造型出演一名五星级酒店的主厨,与同为该店主厨的海清斗智斗勇斗厨艺。如此另类搭档,海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小沈阳这个材质和海清这个材质,我们碰撞在一起,产生了现在的这样一个效果。可能未必我们俩碰撞是最好的,但我们俩真挺尽力的。”现在看来,“海阳组合”虽然听着不靠谱,却意外地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小沈阳现场改词说哭海清戏里闹腾戏外安静

电视剧《后厨》的两位主演经常临场发挥,现场改词以增加角色的喜剧效果。日前,海清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到,“有一场戏我们俩吃面条,他真把我说愣了。然后我当时就哭了,在戏里面我应该是挺难过、挺伤心的。然后他突然间来了句,‘你马爪儿了吧!’我这辈子没听过这词,后来他就给我解释,这是东北话,那个戏拍的挺真实的。”据了解,小沈阳虽然在舞台上十分地闹腾,私底下却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为此,记者还专门向戏外和小沈阳亲如姐弟的海清进行了求证,海清表示,小沈阳的确是只有在演戏的时候才表现的特别活跃,私下里确实是一个很安静的人。

当“东北爷们儿”小沈阳撞上“国民媳妇”海清,另类的组合,却擦出了别样的火花。两人在《后厨》中狭路相逢,从对手到朋友再到恋人,看小沈阳和海清为观众讲述不一样的后厨房趣事!

(点击图片看大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