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新西兰分社三周年庆 各界祝贺(组图)

发表:2012-09-30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西兰看中国出版3周年 各界祝贺

 
奥克兰市长

奥克兰市长贺信

祝贺《看中国》出版3周年!

奥克兰是一个移民的城市,我们中间的大多数人都是来自它方,各种文化带来各自的传统和精华在这里交融,每一种文化都是这个城市中灿烂闪烁的一面。

奥克兰拥有庞大并具有活力的华人社区,不少华人已经在这里生根发展有几代人,还有很多华人是刚从中国移民过来不久。我们非常珍视这些社区给奥克兰带来的贡献。

我赞扬《看中国》在奥克兰以致新西兰为华人社区作出的贡献,你们加强了社区之间的纽带,并给你们的读者带来了有益的信息资讯。

奥克兰市长
Len Brown


惠灵顿市长

惠灵顿市长贺信

恭祝《看中国》发行3周年!贵报的读者数目迅速成长,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也见证了华人社会在新西兰和澳洲迅速壮大。

惠灵顿的富有活力的华人社区为我们的文化多样性作出了贡献;它将我们城市与世界相联系。近年来,我亲眼目睹了我们之间的经济和文化纽带的加强和发展。我们为惠灵顿是一个多文化的城市而十分自豪,我们也为与中国之间的多样联系越来越紧密而欣慰。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时刻!

惠灵顿市长
Celia Wade-Brown


汉密尔顿市长

汉密尔顿市长贺信

我十分荣幸的在此恭贺《看中国》出版三周年。

《看中国》在新西兰全国的读者群迅速增长,你们在中国移民和新西兰社会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并扮演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我感谢你们的卓越努力,你们不但帮助华人移民维护了他们的历史文化渊源,而且帮助华人移民迅速融入新西兰社会。

我祝愿你们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再次感谢你们为我们华人社区的福祉作出的贡献。

汉密尔顿市长
Julie Hardaker


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贺信

来源:看中国新西兰分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