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案开审前 习突然现身 权斗隐身有内幕?(组图)

发表:2012-09-17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恢复外事活动 权斗隐身有内幕?

中共副主席习近平,在公众视野消失两周后出现;大陆媒体开始高调报导习频频参加各种活动的消息。有分析认为,习近平身体健康方面看不出有大问题;那么,他之前的突然消失,很可能是政治因素。

中共副主席习近平21号,将出席广西南宁举行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这是中共外交部在周日发出的消息。但对于习突然消失两周,当局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对此,时事评论家文昭分析,这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时事评论家文昭:“它现在让他露面,尽量让他参加多的活动呢,以显示他的身体健康,显示他接位没有什么问题,从而稳定人心,为‘十八大’的平稳召开,扫清障碍。”

文昭指出,一直以来,中共在对外事务方面很要面子,特别是美国这样的战略对手,更想显示出它所谓的强大、团结与和谐。而习近平突然取消与来访的外交使节会晤,非常失礼也极其反常。

另外,习近平现身后,跟着放出了有关军委大换血的消息。《中国事务》主编伍凡认为,具体中共在玩什么把戏,实际情况还很难说。但他认为,这份军委换血名单很关键。

伍凡:“那么这个名单是不是习近平要的呢?既然你们要我(习近平)作,那我就要选我的人,不要把你们选的人硬塞给我。现在出来了。这么说他(习近平)是不是得到了。或者是,他今后要掌权的时候,他能掌控这些人马了,他能的到手了,他才愿意出来,否则他不出来,这可不可以这样的理解。”

从媒体视频上观察,习近平的健康状况应无大碍。伍凡分析,那么,此前的失踪,很有可能是中共政治权力的争斗,习不愿意做傀儡。
 


习近平亮相 王立军受审

今年2月以来一直搅动中共政局的王立军案,最近终于开始露出台面。英国及香港媒体报导,原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立军周一(17日)在成都中级人民法院秘密出庭受审。王立军案一直被外界看作是如何处置薄熙来的风向标,而一度消失达两星期之久的习近平也在这个时候重新露面,更让外界感到中共内部围绕如何处置薄熙来的争斗异常激烈。

今年2月,王立军因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反目成仇、惧怕被薄熙来灭口而出逃美领馆寻求庇护。随后,薄熙来被停职查办,薄熙来妻子谷开来因蓄意杀人被捕,最终被判处死缓。

媒体报导,王立军向美方提供了多项绝密信息,包括: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周永康密谋政变废黜习近平,与谷开来谋杀英国人海伍德、以及贪污腐败、向海外转移财产等证据。

媒体曾曝光,薄熙来在辽宁期间,为讨好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竭力迫害法轮功,并开始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大连建立尸体加工厂。身背法轮功血债的江泽民派系因此把薄熙来定为接班人,希望他能夺取最高权力,避免血债帮被清算。

薄熙来倒台严重打击了江系,但因为事关惊天黑幕和中共存亡,对薄熙来如何处置成了中共高层最棘手的问题。近期,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一度消失达两周,据传和处理薄熙来案有关。

时事评论员蓝述:“它可能跟王立军案子本身没有多大关系,但是一定跟薄熙来的案件有关系。高层主要博弈的焦点是在薄熙来怎么样处理的问题上,因为对薄熙来的处理是给18大的人事安排定调的东西。”

美国“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也表示,习近平不露面可能和因王立军案引发的党内斗争有关。

美“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他(习近平)想比较快的去做一些政治改革的一些动作,但是好像遭到了封杀,然后他个人表示强烈不满。所以他有一点类似于当年的胡耀邦、赵紫阳。(这)就是现在(有)这种说法。”

唐柏桥同时提醒习近平,中共这艘破船已经无法挽救,习近平要想进行真正的变革,就必须抛弃中共。

根据官方通告,王立军被控犯有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和受贿4项罪名。王立军所犯下的真正罪行却被刻意隐瞒。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王立军担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同时担任“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相关试验。王立军曾在表彰会上炫耀:他们在两年中做了几千次人体器官摘取。


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中心主任王立军(右)在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进行无创伤解剖研究。(追查国际提供)

锦州一名持枪警卫曾经作证,他亲眼目睹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王立军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斩尽杀绝”。

对此,蓝述分析指出,如果胡温习等人不敢把薄熙来、王立军所犯的滔天罪行公之于众,江系血债帮就会断尾求生,胡温会遇到重重阻力。

蓝述:“如果你按照行贿受贿、违纪枉法去处理的话,这都是个人问题。可是你一旦涉及了尸体贩卖、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它就是涉及一个体系。因为这些事情不是一个官员能做出来的,你必须涉及一批人要处理。”

蓝述强调,如果胡温能够站在一个为民族负责的高度来处理薄熙来,他们就能把握中共18大布局的主动权。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