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刷信用卡 留学生美梦碎

发表:2012-09-13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移民常因不熟悉美国法律,为了蝇头小利犯下大错。持绿卡来美留学的张同学(化名)月前向人购买冒名申请的信用卡,并涉嫌进行高额消费,百货公司职员查出后报警将其拘捕,张同学被检方控以诈欺等罪名,目前保释候传。他10日前往福建同乡会寻求法律咨询,律师戴禺表示,根据美国移民法,犯有诈欺、强奸、卖淫重罪,将无法申请入籍成为美国公民。

两个月前,在布碌仑南区求学的张同学到曼哈坦拜访亲戚,却在60街与5大道的交口被一名西语裔游说,以每张60元的价钱向其购买了五、六张冒名申请的信用卡。这名西语裔当时声称这些信用卡虽然要价60元,但每张都可以刷到1000元以上且不会被发现。张同学在取得这些信用卡之后随即前往位于中城的某购物中心盗刷了一笔高达2100元的货款,店员因生疑而查核签卡人,发现盗用信用卡即报警将其逮捕,警方以诈欺等多项罪嫌将张同学移送法办。

律师表示,如诈欺重罪成立,张同学不仅以后申请公民会有问题,毕业后找工作也将受限制,例如金融会计等行业完全不会考虑曾犯诈欺罪的人。同时还指出,如果犯罪者仅持有绿卡,并非美国公民,则其出境后再次返回美国时,海关甚至可能因查出重大犯罪纪录而直接在机场没收绿卡并遣返出境。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