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住了二十幾年的老城(组图)

发表:2012-08-27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迪逊市(Madison)是美国是威斯康星州的首府,是威斯康星大学主校区之所在地。麦迪逊市多年来一直被评为美国最有文化、最安全、有健康意识和商业精神以及最适宜于居住的城市之一。

Hartley Dodge Memorial麥迪遜的市政廳,麥迪遜法院與政府各個機構都在這裡,是由道奇夫人在1935年捐贈給麥迪遜鎮的,為紀念她唯一過世的兒子,前麥迪遜居民,於1930年在法國的一個車禍中過世的马塞勒斯·哈特利道奇…

麥迪遜,這老城,又叫玫瑰城,聽說五十年前每家花園裡都種有玫瑰,我剛來美國的時候,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玫瑰院呢,現在已經造了房子了…

麥迪遜的市政廳對街的教堂,它24小時都會敲響鐘聲:

這是麥迪遜的市政廳的一遍是麥迪遜消防隊車庫:

主街道上的一個街心鐘:

麥迪遜中央街:和別的鎮一樣,所有的商店集中在Main street上面…

麥迪遜博物館:

博物館邊上的一個地球儀:

麥迪遜的火車站:

来源:贝壳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