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谈与咏仪相处之道 欣赏对方(组图)

发表:2012-08-18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智霖和袁咏仪


张智霖


一家三口

张智霖(Chilam)天生一副孩子脸,即使已为人夫及已为人父,仍然一脸稚气;不过再“嫩”的幼苗,也会有长大的一天。现在的张智霖成熟稳重,总将儿子挂在嘴边;“小”男孩成了真正的“大”男人了!

防腐之秘

大家好,我是Chilam张智霖!我由出道到现在,都被好多人说我好像是吃了防腐剂一样,其实我觉得是大家太抬举我而已,每个人都会自然地慢慢老去;我之所以能保持比较好一点,我想多少跟我的生活习惯或者性格有关。

首先我做好多运动,例如踢球、游水和跑步等,近年我又吃得清淡一点,少肉多菜,不过最重要都是我的心境,我经常保持幽默感,又喜欢开玩笑,其实如果遇到一些难关,不要那么执着,笑着去解决,皱纹都会少一点的!其实我也不是天生乐观的人,我都有遇过低潮,好像唱歌事业停滞不前,电视剧不能收,电影票房又不好,不过人生总是要有喜有悲才会丰盛的!

每日一电

有人说我太太袁咏仪(靓靓)好火爆,相对我就比较随和;我觉得每个人的性格都有好坏之分,太太性子急一点我就慢一点,但这样大家相处才会有火花。每一对情侣或者夫妻都应该要学习妥协,学习欣赏对方!可能大家都觉得我会是一个挺浪漫的人,其实我就没有什么花招,但会尽量给安全感对方令她安心,好像大家每日最少都要通一个电话,不会好像没有脚的小鸟玩失踪!

珍惜亲子

曾经看过一本书,说父母要同一阵线,不要一个做好人,一个做衰人,我们的角色都是这样的,教小朋友是一门学问。有了一个儿子令我享受多了家庭生活,好珍惜跟儿子的相处时间,因为光阴飞逝,现在的小朋友好早熟,再过多几年就不需要你的庇荫,所以我好珍惜!

至于会不会想有第二个小朋友?坦白讲我想有个女儿,男孩子一般都对女儿有情意结,不过我是个“吃醋岳父”,我会接受不了我的女儿以后的男朋友。

享受人生

其实人长大了,心态都会转变,以前自己顾着工作,现在反而享受平淡和平静的生活。还有年纪越大,应该越要懂得享受人生,因为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要学识开心面对,不需要刻意强求,现在觉得健康就是财富;虽然这些说话是闲话家常,但好多人都要活到某一个年纪先了解,包括我!

洗脸会磨沙

早前张智霖与太太靓靓一同担任某护肤品牌新店开幕剪彩嘉宾,他认为男士们护肤最重要是清洁,每天他洗脸时会加入一些磨沙;他笑言自己护肤方面不会太花巧,因为太“润”反而会长暗疮。

留须添男人味

张智霖在新戏《大叔我爱你》中,与年仅22岁的内地女星付梦妮发展忘年恋;不过天生一张孩子脸的张智霖,即使“忘年”也未感突兀,他更要刻意留长胡子来增添“男人”味,羡煞不少人!

来源:雅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