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印申诉转向海外 中共心胆颤升级迫害(图)

作者:清心 发表:2012-08-08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正定村民法轮功修炼者李兰奎因美国一州长到访而飞来横祸,无辜被抓,进而又把妻子女儿抓走,现又对仗义执言的村民实施白色恐怖

随着越来越多民众了解真相、突破恐惧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事件的增加,也越来越触动中共的神经。尤其是日前河北省正定县东安村超过700位村民签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一事,因涉及海外的关注,更加引发中共政法机关的恐惧,从而由河北省政法人员直接到当地进行调查。

中共一直以来对世界上的舆论,实行的是欺骗政策;对内则极力打压,国内民众向海外揭露中共迫害人民的真相,力图封锁一切渠道,对一切试图向海外传递消息的努力,寻求海外支持的要求,都不惜践踏法律,到了公然打压,到了利用政府耍流氓的程度。

2005年11月,诺瓦克调查北京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当局就派了大量便衣,封堵试图接近或递交材料给诺瓦克的法轮功学员。在诺瓦克考察海淀看守所前,它们以防爆演习为名,调动30辆大客车,把海淀看守所1500人连夜转押到海淀苏家坨行政拘留所。

当时两人一副手铐,要700副,不够只好现买。苏家坨行政拘留所,因为地方不够,所以一半人睡觉时,一半人站着,轮班睡觉,在押人员临时吃火腿肠和面包。海淀看守所原来每个号,人多到26、7人,后来的,没有势力的都睡在地下,人挤人睡。现在每个号不到20人了,宽松多了。犯人说:“真希望总有人来检查。以前是白菜里看不见肉,现在几乎是肉里看不见白菜。”

可见中共对装门面多么在行,对海外舆论又多么惧怕。

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曹东会见欧议会主席史考特,刚刚见完就被绑架,随即被抄家。但是中共死不承认对曹东的打压是因为会见外宾,对他实施的报复,而说他家里有法轮功资料,以此为借口。另一位法轮功牛进平因孩子年幼,未被关押。

2008年奥运前,大量记者来华,为了所谓保证奥运安全,其实是怕法轮功学员与记者接触,就实施了大抓捕,半年间,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劳教判刑。其中包蜗牛进平、张连英夫妇。据国保警察透露:此次行动是北京市公安局直接策划的,一位北京副市长亲自发话,奥运前一定要把牛进平和张连英抓起来,最迟不超过2008年6月份。也就是说张连英和牛进平夫妇被抓是在中共邪党计划内的,因为牛进平先生曾经和史考特会面(会面后不久牛进平随遭北京警察监视居住),因为张连英女士不顾危险给史考特陈述揭露迫害真相,这些都刺痛了中共政权,它们也惧怕奥运会时国外记者的访查,出于报复和继续制造恐惧的目的,中共再次蓄意抓捕了张连英夫妇。

最近的河北正定700手印事件,转向海外求援,并得以在美国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中受到关注,使得中共气急败坏。然而此案因涉及美国,所以一开始中共政法机构不敢轻举妄动,但因美国方面对该联名申诉事件没有公开答复和表态,此使中共敢于下手,由中央政法机构直接派人进到东安村,接管了700手印事件(不让正定县插手 ),实施追查和打压。大肆报复迫害开始展开,抓捕了李兰奎妻子和二女儿,还绑架了三位该村法轮功学员,扬言一定要查清是谁发的消息材料;并威胁签名声援者:谁签了,谁好不了。有特警、便衣在村里活动,村里一片恐怖,有一些民众处于畏惧,找到李家要求去掉自己的签名手印。

从这次打压力度来看,超过以往任何一次,就连震惊中南海的300手印事件的打压中,也只是省厅派人驻扎当地。可见国内老百姓将联名申诉信函转交海外政府官员,尤其是请求美国的关注,令中共高度恐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