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权力核心胡温习李十八大前秘密联手

发表:2012-08-07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戴河会议正在秘密进行。据悉,在此之前,中共上届权力核心胡温与十八大上台的权力核心习近平李克强已经秘密达成联手推动政要的协议。

另外,维基解密开始透露关于温家宝过去视察中国大事故和灾情的一些讲话,耐人寻味。分析称,对外释放这些消息也都是胡温和习李联手推动政改的一部分,公布一些关于温家宝的内幕,也是为推动温家宝的政改造与论和传递信息。

维基解密:美驻北京大使馆发往美国华府的一份电报

据维基解密透露,在2003年11月12日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发往美国华府一份电报(代号03BEIJING16342,保密等级:机密(Confidential),电报标题《温家宝国内出行的习惯》(WenJiaBao'sDomesticTravelHabits)。这份机密文件在2011年8月30日由维基解密公开出来。提供温家宝在国内视察细节的是时任中共国民政部救灾司司长王振耀。

在维基解密里,司长王振耀引述了一个例子:2003年在陕西视察时,温家宝经常突然下令司机停车,以便能和村民们说话,温家宝上去不聊虚的空的,开门见山问农民的具体生活问题。

例如,温家宝询问村民他们每亩耕地的粮食收成是多少,运输到市场的成本,最后他们每亩粮食能赚到多少钱。王振耀说,温不想只听当地党官涂脂抹粉的灌水汇报,他要直接同农民对话,得到第一手资料。

王振耀说,视察中,温家宝宁愿一个人呆在酒店房间吃普普通通的饭菜,而不愿去省级官员们捧臭脚的耗时耗资耗精力的排场宴会。

据消息人士分析,温知识面广,精明刻苦,自制力强,又善于辞令,在高层一对一的人格交锋中,常占上风,再加上温在民众中形象优势,令其他中共寡头对他心生畏惧。

胡锦涛七二三讲话呼应温家宝

7月23号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中共政治局九常委,一个不漏的全部出席,胡锦涛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向来避谈政改的胡锦涛当时公开谈及政改内容,海外中文媒体分析评论称,这是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所达成的共识。

七月二十三日胡锦涛的公开讲话,表态与温家宝立场一致。此讲话受到海内外媒体高度重视,被转载评论多次。

香港媒体曾报导,专家解读此讲话为预示薄熙来案结局、为十八大报告放风的信号。分析人士认为,今年的“七二三讲话”,是胡锦涛首次公开、正面回应温家宝的政治体制改革主张,同时呼应了今年三月十四日,温家宝在全国“两会”答记者问时对薄熙来案的表态。

胡锦涛:中共面临“亡党危机”

7月23日,在京举行的中共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讲话,政治局九常委全部出席,中共副主席习近平主持。胡锦涛在讲话中,以前所未有的严厉口气称中共目前所面临的风险“前所未有”。

路透社称中共九巨头集体亮相,胡锦涛十八大前统一思想,给十八大定调。

据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分析,在胡锦涛的讲话中,如删去官场的套话和废话,至少实质释放出了以下信息:第一,“继续改革开放”否定薄熙来的重庆模式;第二,“坚持科学发展观”告诫全党谁是老大;第三,“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号召全党紧跟老大应对“亡党危机”。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