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敏妻子发讯息求援 国保要带走她

发表:2012-08-07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8月7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著名湖北民主人士秦永敏的夫人王喜凤在网络上发出讯息求援:现在武汉市新沟桥派出所的警察和国保的人还在我家。秦老师(秦永敏)一个人在外面和他们对抗着。他们要带我一个人去派出所审讯,我不会和他们去的。我又没有犯法。我一个人在卧室里面待着,门反锁着,他们谁也进不来。

我说:“你们再把我逼急了,我就跳楼自杀。”现在我刚刚流产,身体还很虚弱。我说:“要谈就在我家谈。我是绝对不会和你们去派出所的。因为我是一个合法的公民”

在此过程中,秦永敏告诉那些警察与国保:如果你们来抓我,我马上跟你们走。几十年来你们抓了我三十八次,我一次也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肢体冲突。我老婆和我结婚,你们不仅不开结婚证,而且来抓我老婆。我老婆一直在家没有出门,你们凭什么抓她?如果是流氓无赖抓我老婆我可以拼命,你们四条大汉代表政府毫无理由地来抓我老婆,自己去砸门吧。我无法阻拦你们,也不至于为虎作伥!如果你们抓了她,我跟着你们去。看你们是不是要把她抓回山西!看你们究竟有什么理由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任意抓人。

《看中国》记者多次拨打新沟桥派出所警员周光建的电话,电话无人接听。王喜凤表示,有大批朋友打他的电话,因此他不接。

12点半左右传出警察离开的消息,但不知何时会再到秦永敏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