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肉灵芝?青岛挖出巨型胶物如肥肉(图)

发表:2012-08-05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岛村民近日清理河道时,在淤泥中发现一块胶状物体,闻起来没有异味,绵软且具黏性,据目击者指称,挖土机一挖,感觉弹起来了。对于这个“怪物”,民众议论纷纷,有人说是海蜇,也有人说是太岁肉灵芝。

青岛早报》报导,事发于7月30日上午,李沧区九水街道杨家上流村村民毕仕友带领着大家清理河流,由于汛期已到,他们享用挖土机把河道里的淤泥挖出来,没想到挖到一块直径约1公尺的“怪物”。

“我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所以一直用水冲着它。”村民指出,在疏通河道时,挖土机感觉被弹了一下,挖开淤泥才发现这个“怪物”。它看上去像块磨盘,边缘呈透明状,表面颜色深一点。它黏性很大,村民用棍子挑着一小块,透明的胶质物与棍子黏连在一起,延伸很长。

对于“怪物”的真实身分,村民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海蜇,也有人认为是太岁肉灵芝。村民将照片传给一位中医,而中医指出,“怪物”只有外面一圈疑似泡水软软的,里面还是很硬,所以是太岁肉灵芝的可能性不大。

据悉,太岁肉灵芝是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动物和非菌类的第4种生命形式,是一种特大型罕见粘菌复合体,表皮和里层有明显的色差,而且表皮多为灰色或白色。

青岛科技大学橡塑重点实验室的刘吉文老师看完照片后则说,这个“怪物”是一种化学物的可能性比较大。

来源:青岛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