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儿子收2,000万放甘肃二号黑帮头目(图)

发表:2012-07-29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事件持续发酵,幕后大老周永康的家族丑闻及其控制的中共政法委的黑幕被不断曝光。周永康的家族靠帮人打黑官司、司法系统的卖官鬻爵等疯狂敛财,在中国大陆及海外拥有大量房产,在国际银行有大量存款。

据《周永康发迹史:掌控中国的命脉》一文披露,2009年1月12日,中国首富黄光裕案牵连面扩大,中纪委宣布对原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实施“双规”。知道周永康家族内幕的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离奇死亡。
  
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被“双规”的郑少东在初期抗拒被中纪委一整套攻势瓦解后,交待了周永康之子周斌的许多违法问题和公安部的大量黑幕。他本来不想来公安部二局任局长,是陈绍基和周永康多次商量后,最后还是让他来公安部。郑少东到了公安部就成了大红人。
  
据郑少东交待,儿子周斌利用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曾工作过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周永康担任过首任部长的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卖官鬻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铲事捞人”等等。在甘肃、山西、辽宁,他“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重大案件难以置信地未获应有审理。
  
周斌被爆出涉嫌受贿2,000万人民币现金,捞出了甘肃二号黑帮头目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还开膛剖心。据称,这个案子在甘肃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记录。
  
此外,知情者说,政法委系统卖官鬻爵、拉帮结伙、党同伐异已到了疯狂的地步。以天津公安局为例,据说三十万就能买个副处长,半年来已卖了近千名。
  
网络惊爆周斌利用周永康的权利,设局侵吞四川郎酒厂,抢走了近30亿国有资产。从而使曾经的交税大户,变成了一个净资产几乎为零的亏损企业,造成1,000多职工下岗,三年中近10名职工命丧谋生之路,无数个家庭陷入生活困境。
  
私企老板汪俊林仅用4.9亿元购买27.8亿元总资产的国有企业。现已从当年与此有关的具体经办单位得到初步证实,暗箱操作“空手套白狼”的幕后老板正是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汪峻林只是前台一个招牌。
  
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涉嫌借周永康的权力,要挟古蔺县地方官员申远康等,假借国企产权改制,伙同私企老板汪俊林暗箱操作,将拥有固定资产17.28亿元(尚不包含无形资产在内,不包括价值10亿左右的窖藏酒在内)的四川省古蔺县郎酒厂蓄意搞垮,然后低价评估贱卖,变相掠夺为私有。
  
据知情者披露,周斌不仅在香港、巴黎、上海浦东、江苏无锡、北京等地有房产,而且在瑞士、美国、香港均有存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