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移民资金证明宽松 三种人适合申请

发表:2012-07-29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7月27日开幕,英国投资移民也渐渐走进申请人的视线,开始凸显出“奥运效应”。对比加拿大和美国投资移民的要求而言,这些国家都要求申请人提供资产合法来源解释,但英国只要求提供一个大概说明资产来源的证明即可。另外,英国的投资移民是没有配额限制的,通常申请最快在2~3周获得批准,而且对投资移民并没有熟练掌握英语的严格语言要求。无论是办理周期、资金来源要求、资金门槛、居英时间等,英国的投资移民无论是政策还是条件都变得相当宽松和有巨大的吸引力。

英投资移民有两种申请方式

英国的投资移民是没有配额限制的,通常申请最快在2~3周获得批准。英国投资移民要求申请者投资105万英镑,5年后返还本息;第二种方式是贷款完成百万英镑的投资并支付19万英镑的利息,拿到的是3年有效期的长期居留签证,主申请人每年需要在英国居住6个月以上,3年期满再续2年,5年后可申请永久居留。

投资者不需参与企业管理,整个投资过程由英国银行操作,适合有105万英镑银行存款或200万英镑资产且来源解释比较困难的投资者。根据相关法律,随同移民的子女不能超过18周岁,如超过18周岁,只能以子女的名义单独提出申请。

英国对资产来源证明较宽松

投资移民的申请者每年可在英国境外逗留的时间由原来的每年90天延长到现在的每年180天,更方便那些往返于中英两地做生意的投资者,而且对投资移民并没有熟练掌握英语的严格语言要求。

对比加拿大和美国的投资移民的要求而言,这些国家都要求申请人提供资产合法来源解释;但英国只要求提供一个大概说明资产来源的证明则可,而对于所申报的资产可通过继承、赠与、证券投资、期货买卖、生意经营等任何一种形式获得,资产证明非常灵活。

申请结婚移民需有足够存款

巨龙出国集团侨安移民英国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如果内地人与英籍人士结婚并打算到英国当地办理结婚,需要先申请未婚夫妻签证,凭此签证进入英国可逗留6个月,在此期间,申请人需办理结婚手续并在英国居住。登记结婚后可以在英国境内向边境管理局申请为期2年的夫妻团聚签证。

持夫妻团聚的申请人满2年后,只要与配偶仍然维持婚姻关系且婚姻是真实的,并有意向继续在英国当地居住,且通过了“life in the UK”的考试,则可申请永久居民签证(ILR)。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申请未婚夫妻或夫妻团聚签证,申请人及其配偶必须证明在此类签证的有效期内,有足够的存款(年收入在5000英镑以上)或收入支付他们在英国的生活开销,而无需依靠政府的救济。

配偶申请人需过语言考试

自2010年11月29日起,英国边境管理局对夫妻团聚及未婚夫妻团聚签证的申请人增加了语言要求。如果申请人的母语不是英语,或申请人没有在以英语授课的国家获得等同于英国学士学位以上的学术资格,则需要参加语言考试以证明其英语能力。该语言考试要求申请人的英语听、说水平要达到“欧洲语言教学与测试标准”A1级或以上。

三种人适合申请英国移民

英国的移民政策是有居住的要求,夫妻双方其中一人每年要有半年时间在英国居住,持续5年。因此,英国更适合一些子女在英国读书,父母有一方能陪伴小孩在英国生活的家庭申请。

移民英国较适合以下几类人群:第一类是18岁以上有志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建议家长在为孩子安排留学计划的时候,事先将孩子毕业后的发展方向也考虑进去,提前规划移民。

第二类是适合小孩在英国读书、家长有意前往陪读的家庭。若以赴英陪读的家长作为主申请人,投资100万英镑可让家长孩子共获居民身份,取得该身份之后孩子就读当地公立学校学费可全免。

第三类是有强烈意愿到英国居住生活的人。英国一些中小型城市非常适合居住,吸引许多想要过欧式生活的家庭前往定居。

留学生想留英工作难度加大

据介绍,2012年4月6日英国新政施行,终止了外国留学生毕业后在英找工作签证PSW签证(Post-study work),即意味着英国留学生毕业后已不能像过去那样毕业后获得工作签证。只有优秀的留学生,且必须获得年薪不少于2万英镑的工作,才有机会申请Tier2工作签证。

此点也是英国移民新政最大的变化,因此如今打算通过留学从而获得英国居民身份,相比以往已经困难了许多。

来源:出国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