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站擅自曝光伦敦奥运开幕式彩排视频

发表:2012-07-27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而四年之后,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之一的该网站,却同样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夕,如法炮制,这种行为无疑严重违反了有关的行业惯例和新闻工作的操守。据悉,奥运会的开幕式彩排,尽管允许转播商携带器材进行测试,但惯例从来都是不得提前泄露开幕式的内容。本届奥运会彩排的组织者,也要求所有前来一探究竟的观众,不要去提前泄露这个惊喜,他们希望观看当晚带妆彩排的几千名观众,都能够控制自己的激动心情,不要把在场内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上传网络。
 
伦敦奥运开幕式的艺术导演博伊尔和他的团队,甚至在彩排开始前,已经反复公开要求观众们“保守秘密”,不要将任何一张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而在23号晚的开幕式彩排中,体育场巨大的屏幕上更是显示着推特话题“#保守秘密#”。此举显然受到了大多数观众和推特网友们的理解。一位名为Dan McNeil的英国网友发微博说,我现在正坐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座位上,可是我要“#保守秘密#”,不会告诉你们更多的细节,对不起了。
 
另一位网友Prashant Mistry则在微博上这样说:“我必须得#保守秘密#,但是今天开幕式的带妆彩排真的太赞了!你们一定要好好期待周五的盛宴!”同时,英国工党领袖戴维-米利班德也在现场观看了当晚的开幕式带妆彩排,在演出结束之后,他在推特上感慨说:“丹尼-博伊尔真是一位天才,竟然有这么与众不同的幽默感。”同样,他也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而是“保守秘密”。 而网友Tamsin Slater则补充道:“英国真让我骄傲。丹尼-博伊尔,代表每一个前来观看的人表示感谢,我们也会#保守秘密#。”
 
网易的报道又说,开幕式总导演博伊尔深知,在如今这个时代,要想将一项全球瞩目,且动用上万人工的项目创意完全保密是不可能的。在彩排正式开始前,博伊尔的发言更是极为恳切,“你们是全世界第一批看到这一作品的观众,请为他人保留惊喜。”结果,以酷爱披露各种“隐私” 而著称的英国所有的小报都忍住了,但中国的微博却擅自提前泄露了这场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开幕式的秘密。有媒体标题称,该网站此举形同犯罪,看来并不过分。但尽管如此,即将在周五晚上揭幕的伦敦奥运开幕式晚会仍将接待将近62,000名观众,相信所有的人仍将期待着这场惊喜。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