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这个美国妹子(视频)

发表:2012-07-24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日,歌曲《寻寻觅觅》的MV一经传上网便在网民围观、奔走相告中悄然走红,MV开头介绍,这首带有中国风色彩的歌曲《寻寻觅觅》词、曲创作者均为“克丽丝叮(Christine Welch)”(另:曲作者还有陶山)。一曲听罢,好评者众,网民纷纷惊呼:“外国友人都要逆天了啊!”

与此同时,网民发现,微博上一个名为“克丽丝叮_Christine”的网民,似乎就是克丽丝叮本人。其仅有的14条微博,除了于前日上午上传《寻寻觅觅》MV视频外,还有几条关于克丽丝叮自拍的翻唱视频,这些微博均为近日所发。

昨日微博“克丽丝叮_Christine”发消息称:“有一点无法相信大家这么快就看到我的新MV,真的很想要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对此,有网民在微博追问:“非常好听的一首中国风歌曲! 真是克丽丝叮本人发的吗?”回复表示:“对,就是我,但我不知道怎么证明。哈哈!”

微博信息显示,“克丽丝叮_Christine”目前在台北一所高校就读,“我叫克丽丝叮,喜欢古典中国文学,方文山的歌词,庄子的逍遥游,看得出来我是国文系的吧,喜欢用古典中国风格写歌词创作型的歌手……”微博简介显示。

“克丽丝叮_Christine”还在微博称,其在优酷开通了账号,寻迹而至,其在优酷空间这样介绍:“我是一个热爱唱歌的人,也热爱中文。从我第一次读庄子的英文翻译,我一直有一个想要变成蝴蝶的梦想。”克丽丝叮说,为这个梦想,她一直“很认真的学中文”,直到有一天可以读懂庄子的原文,她的梦想已经实现了,“现在我要发挥我的创意,开始用中文写歌词,需要大家的帮忙让我的新梦想实现,请多多指教!”

在其优酷空间,除了上传的自创歌曲《寻寻觅觅》外,还于同一天上传了另一首自创词曲的歌曲《誓言/The End》,视频介绍称,“照片都是我这两年在当地拍的,风景好美,每次遇到‘The End’,我必须回美国过寒暑假,都好难过,八月快一点来!”

而据当地媒体报道,早在去年12月,克丽丝叮就因在网上弹吉他翻唱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插曲《我可能》而爆红网络,报道介绍,克丽丝叮来自美国,现在台北学中文,她时而快、时而慢的演唱,以及激昂的嗓音让网民惊艳。

  歌词

  整片樱花森林 已开满 一眨眼都落尽 白花瓣

  减弱我的跫音 声声慢 风在树梢弹琴 曲中断

  问你 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你在找什么?

  一点点 一滴滴 此刻已过了

  争分夺秒 毕竟人生如梦 挺身跟我一起乘风

  没什么不可能 早春带来暖度 溪急流

  波纹中一步步 水渗透 已喝干的酒壶 远漂游

  乍见早已涉渡 继续走 岁月如流 将我夺走

  趁时间还来得及牵我的手 一起走

来源:百度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