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村民吃光镇政府食堂 农妇被拘15天

发表:2012-06-30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仁寿县禄加镇,被拘留者提出异议并已向法院提请行政诉讼并要求法院撤销行政处罚

派出所指导员:黄满云带头吃政府食堂饭菜的行为,属扰乱公共秩序

农妇:我曾提前知会过食堂承包人李师傅,并承诺愿意给钱。怎么叫抢呢

食堂承包人:现场没有发生抢的行为,也没有报案,事后她也把饭钱给了

镇政府解决问题,时至中午饭点,农妇黄满云和另外25位村民进入镇政府食堂,吃了一顿饭。哪知,派出所以“带头将镇政府食堂饭抢光,导致政府工作人员午饭没有饭菜,严重影响政府的正常秩序”为由,将黄满云行政拘留15天。

今年56岁的黄满云,家住仁寿县禄加镇。“吃饭时,根本没有抢,为什么要拘留我15天?”黄满云提出异议,并向仁寿县法院提请行政诉讼,要求法院依法撤销这项行政处罚。该案将于7月2日,在仁寿县法院开庭审理。

饭点到了26村民到政府食堂吃饭

去年12月28日上午,黄满云和另外25名村民,一起来到禄加镇政府,咨询相关事宜。

据黄满云回忆,上午10点左右,镇政府领导称,咨询事情要等到下午。见此情形,她便找到镇政府食堂李师傅称,中午,她和另外20多个村民,要在政府食堂吃一顿饭,因身上没带那么多钱,请李师傅先记账,等问题解决了,由她结账。

中午饭点时间到了,黄满云和村民们便自发在镇政府食堂吃饭。据事后统计,吃饭人共计26人。可能是食堂李师傅没有做那么多饭,当镇政府工作人员来吃时,饭菜就没有多少了。

是带头人黄满云被行政拘留15天

今年1月4日,禄加派出所民警通知黄满云去一趟派出所,说要向她取一个材料。黄满云如约来到派出所。

之后,黄满云被送至仁寿县公安局。禄加派出所指导员汪伦向黄满云出示了一张《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并宣布“黄满云带头将禄加镇政府食堂饭抢光,导致政府工作人员没有饭菜,严重影响了禄加镇政府的正常工作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二款,对黄满云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当晚,黄满云被送至仁寿县拘留所执行拘留。15天后,黄满云从拘留所回到了家。1月30日,黄满云才到禄加派出所领取了这份“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来源:中国广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