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27战机坠毁 俄该型战机全面停飞(图)

发表:2012-06-29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27(网络图片/看中国配置)

一架苏-27战斗机28日早上在卡累利阿共和国彼得罗扎沃茨克区坠毁,两名飞行员跳伞生还。俄国防部下令停飞所有该型战机。

据俄罗斯红星报星期四报导,俄罗斯国防部28日对外证实了媒体报导的一架隶属于俄罗斯空军的苏-27战斗机28日早上在卡累利阿共和国坠毁的消息。

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上校对俄媒体透露说:坠毁事故发生在莫斯科时间28日上午9点52分左右,当时这架苏-27战斗机正在彼得罗扎沃茨克区一个空军基地附近执行飞行计划,并在降落时失事,机上没有携带武器,两名飞行员及时跳伞生还,他们已经被救援人员找到。

据透露,彼得罗扎沃茨克区位于俄罗斯的西北部,距离芬兰边境不远。一位坠毁地点附近居民对当时情况回忆说:“当时我正在屋里喝早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震得我们的房子都差一点塌了,我的心脏不好,被震得半天没起来,女儿跑出去一看,说一架飞机着着大火,冒着浓烟。”

对于坠毁事故原因,有俄媒体引述俄西部军区消息人士报导说,一个调查小组目前正在现场进行调查,两个飞行记录仪已经被找到,初步估计,可能由于飞鸟落入飞机的发动机导致,也可能是战斗机上的操纵系统突然失灵引起的。

俄国防部空军发言人德里克上校星期四对俄媒体透露说,由于28日早上在卡累利阿共和国的苏-27战斗机坠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已在当天下令,停飞俄空军所有该型号战机,等待新的命令。

苏-27战斗机曾大量出口中国,之后,中方对其进行仿造,并取代号歼-11,大量列装中国空军,成为中国空军力量主要机种之一。

原标题:俄一架苏-27战机坠毁俄国防部停飞该型战机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