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首曝光儿子照片 丁子高想再生女(组图)

发表:2012-06-13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现在有子万事足,一家三口乐融融。


侧睡的Torres睁大眼睛,十分可爱。

杨千嬅于6月5日诞下儿子Torres,虽然连日来忙于照顾儿子,但她与老公丁子高有子万事足。昨天(6月12日)中午杨千嬅在微博分享Torres侧睡、睁大眼睛时的可爱新照片,并开心地说:“很久没发微博了,在家学习当母亲中,多谢所有朋友的祝福和关心,抱歉未能一一回复。坐月的生活开始了,身体休养中,伤口仍有点痛,但每看到他的样子,什么痛都忘记了,感恩感激。”

儿子八卦爱说话

昨天(6月12日)丁子高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他表示每天有很多亲友来跟Torres玩。他已习惯荣升爸爸,常叫Torres喊爸爸,他跟杨千嬅一样心情依然非常兴奋。他笑指儿子十分八卦,他们走到哪里都会看一看,对声音也很敏感。他还很喜欢笑以及“咿咿呀呀”,好像他正在跟杨千嬅说话,很过瘾。

煲木瓜鱼汤谷奶

有指他订了50条石崇鱼及过百个木瓜,煲木瓜鱼汤给杨千嬅谷奶。他承认有此事,石崇鱼不容易买,母亲要直接向渔夫订,家中有10条存货。问有没有帮忙照顾儿子?丁子高表示有帮儿子扫风,但换尿布以及洗澡就会交给陪月员,担心会弄伤孩子。而杨千嬅除了喂人奶外,会补加奶粉。他表示Torres比正常小朋友吃得快,母亲表示像他小时候。

丁子高想再生女儿

丁子高本身预计下周复工,杨千嬅则是两、三个月左右。他形容Torres是他人生最大的礼物,很有成功感。有没有广告商找Torres拍广告?丁子高表示暂时还没有,但他不想儿子太小就接触这些。问是否1年后再追生一个?他表示想生女儿,凑成一个“好”字,一切看天意。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