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老板是怎样骗取员工的工资的?

发表:2012-06-06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样的事你们遇到了没——老板不给我们发工资该怪谁?

我的悲催啊,怎么就让我遇上了呢,真是亏大了。真不是人。

想起去年在南京实习的时候,虽说工作很累,但是劳有所得,然后听说我学校的老师给我们找了个单位,说那里托他找几个我们这个专业的学生过去帮下忙。然后想想毕竟是老师介绍的,也挺放心的,而且还是对口的,就回去了单位所在地。

因为走的时座的是半夜12点的火车,人超多,而且没有座位,真的很瞌睡,我其中的一个同学就索性坐在过道上睡着了,而另一个同学站着都能睡着,我当时也很困,但是我坚持着没睡,看着她们两个人在那瞌睡的样子,突然的就感觉这样的选择我们对吗?我们就这样走了,对于要去工作的地方一点都不了解,仅有一个那里老板的手机号。次日的9点钟到了火车站,我们下了车,因为那个时候是八月份,天正热的,我们边走边联系着等到了目的地的时候也12点了,也就是我们被骗的地方,真是又热又累又困的。然后我们就找了房子,住了下来。接下来就是上班的时间了。再那里干了大概两个月,我们不想干了,要走,确实再那里工作很不愉快,特别是那个女老板那张脸整天摆着难看的脸色,而且说话很不好听。老板也愿意让我们走,就是工资还没结,可怜啊在那里那么久一分钱也没发过,吃的住的都是我们自己掏钱。等走的时候说50天以后你们在过来给你们发工资。我们虽然心里不满,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就很无奈的说好吧。其实对于那个老板还是不放心,就对她说给我们开个工资条吧。然后那个女人就说你们放心吧,到时候工资一分都不会少给。说到这里我们无奈的就走了,心里想就等50天后等她给工资了。

不干之后就又找个了工作,虽说工资不高,但是工作的很愉快,同事之间都互相照顾,经理人也很好,就如我们的哥哥姐姐一样。当然工资也是按时发一分都没少。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50天到了,我们就给她打电话说工资的事,谁知人家就说我有事等几天在说吧。那就等几天吧,然后就这样一直说有事,一直拖着,从11月下旬开始,一直到现在每次都在说等几天等几天,你们放心吧,我一分都不会少给你们工资。

其实就这样一直拖着我们早就看出来了她的意图就是拖着不想给我们啊。记得去年年底的时候因为快要过年了,我们上班的公司也放假了,我就打电话向她问问工资的事,谁知人人家还骂我一顿,跟我讲道理,我快要崩溃,生气加鄙视,这是什么事啊,欠我们的工资拖着不给还有理了不是,我们还不能要了是吧。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最后又是无奈至极的回家了。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这件事到现在他们也不知道。

事情到今天,但是想想我们有什么办法呢,刚从学校出来,没关系没权势的,人家一个老江湖老女人,我们是怎么也斗不过她的。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也没办法。很是无奈。那个老女人的一身肥肉也不知道贪吃了多少职工的工资。这样的社会该怨谁呢?难道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学生就这样被没有良心的人欺骗吗?自己过得那么苦那么累,租的房子挑最便宜的,不舍得吃不舍得穿的。自己的付出就这样被人掠取,只想招人给自己打工却不愿意给工资的人们,真早该被车撞撞,把脑袋撞成脑震荡,就算我烧高香了。该死!现在想想还生气。

其实这样的例子也有很多了,我们只是其中的几个,出来在社会上打拼,有谁会顺顺利利的呢?!不法分子用偷盗骗取的方式满足自己的需求,而就像这样的骗取员工工资的跟那些在被关在高墙铁门里的人有什么两样呢?不一样的只是这些人还没关押起来,仍逍遥法外。

现在的社会真的让人很无语,说的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到哪了?像“那些人”唱的跟歌星似的,干的事还不如街边的乞丐。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