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第十次党代会与“胡总”子弹上膛

作者:张挥 发表:2012-05-29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读:

胡锦涛不声不响走了两着最关键的棋,掌握中央警卫局和北京军区,只这两步棋就让胡总全盘皆活、全局在握。

如果2009年“十七大”,房峰辉就能在胡总的授意下搞“兵谏”,“十八大”再搞 一次也不是不可能。江系“血债帮”谁想不按胡总意思行事,谁敢乱说乱动,房司令可是要关门打狗的。

对“胡温”来说,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掌握军权。而军权的核心是中央警卫局和北京军区。目前的形势看,胡锦涛已经牢牢的掌握了这两个核心军事力量。

我曾在拙作《“胡温习李”与“血债帮”的斗争方略和斗争趋势分析》一文中作过如下论述:

“胡温习李”当前的主要任务和操作流程:

一)全面、牢固的掌握军队,在军队系统清理血债帮人马。

二)“十八大”卡位,控制政治局常委的人选,保证团派、改革派占多数票。

三)掌握政治局和中央委员会人事安排、确保团派、改革派占多数。

四)继续在省、部一级党,政系统清洗周系,曾系及江系血债帮人马。

五)全面掌握政法委系统。

六)先解决周永康、刘淇,再解决曾庆红,打倒血债帮。

围绕掌握军权这个核心任务的调研分析如下:

一)时间:

1. 最紧迫的事,是对军队的控制,包括武警部队。

2. 其次是对准军事组织的控制,包括公安警察、国安特务系统。

二)地点:

1. 最重要是北京。

2. 其次是环京津地区。

3. 能从远程控制和影响北京地区安全的二炮部队。

三)人物:人永远是政治斗争的核心因素。

1. 军队系统。

1)中央警卫局。

2)北京地区的护卫。

       A.北京军区。

       B.北京警备区(要解除刘淇在北京警备区的职权)。

4)济南军区。

5)沈阳军区。

6) 二炮部队

7) 信息战部队。

8) 其它军区。

四)事件:

1.兵危战凶:保证人身安全是第一位,永远的第一要务。所以,“胡温习李”要做的是继续严格检查安全保卫系统、人事安排,排查一切可能的漏洞。对中央保卫局,北京卫戍部队做好严格、有效的控制。对于有问题,与薄熙来谋反有牵连,为血债帮站台的人,要坚决做好清理、监控工作。

2.对军队的控制要既稳又深又快,加强力度,做到万无一失。

3. 军方的活动、尤其在胡温未能有效控制的军区,包括成都军区、广州军区,胡温不能以身涉险,要避免参加任何形式的军演、阅兵。

现在来谈谈胡锦涛与“中央警卫局”和北京军区的关系。

“维基百科”解释:“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是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属正军级单位,中央警卫局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编制,也称总参谋部警卫局,隶属解放军总参谋部。但其实不归军队系统管辖,直接领导是中共中央办公厅,亦警亦军,是一个极特殊的部队,深受中央最高领导层信任。负责保卫党政军领导人身安全,包括中共中央总书记、其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委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警卫局虽然掌握解放军不足千分之一的力量,但中央警卫局在数次政治危机时发挥出影响,例如在1976年怀仁堂事变拘捕“四人帮”。”

薄熙来事发之后,中央警卫局负责温家宝安全的副局长李润田因与薄熙来暗通款曲、出卖温总情报而被撤换查处。中央警卫局不只负责胡总的安全保卫,也负责九常委的安全保卫。也就是说中央警卫局让常委安全,常委们就安全,不让常委安全,常委们就不安全。而目前中央警卫局牢牢的掌握在胡总的大内总管令计划手上。血债帮的几个政治局委员和常委们就在令计划手上攥着。

中央警卫局外围是北京军区的部队在控制着。谁是北京军区司令呢?胡总提拔的房峰辉上将。胡总 在2007年七月,把房峰辉从广州军区参谋长直接提拔到北京军区司令的位置上,当时,房是七大军区中最年轻的司令员。

胡锦涛不声不响走了两着最关键的棋,掌握中央警卫局和北京军区,只这两步棋就让胡总全盘皆活、全局在握。

2009年“十七大”四中全会上,房峰辉出面反对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请全会通过的人事安排,结果当时习近平未能接班军委副主席。当时满朝文武没人言语,大会草草结束。有人说这是“兵变”。“博讯”09年9月21日,署名“忧心”的一篇文章特别有趣味。引用一段原文“……房峰辉….没有被授予上将军衔,怀恨在心,对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领导集体不满,利用带兵保卫北京及其周围地区的权利,用军事实力威慑中央全会,在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上实然发难,反对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请全会通过的人事安排。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屈服于房峰辉的武力要挟,被迫让步,在四中全会公报中没有提到人事安排……”

江泽民、曾庆红曾在十六大四次会议上让张万年搞突然袭击,提出“特别动议”,建议已经退居二线的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胡总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非太子党出身的房峰辉对有知遇之恩的胡锦涛是绝对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如果胡总失势,团派败退,房峰辉的军区司令位置肯定是保不住的。以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等人的人品、胸襟,他们绝对容不下“十七大”以武力要挟他们、公然反抗他们的房司令。胡锦涛安排房辉峰在十七大出头反对“江系血债帮”的人事安排,就等于让房峰辉公开呈递了一份“投名状”,值此以后,房峰辉等于把自己绑在了胡总的战车上、一荣聚荣、一损聚损。

无论中央军委也好、解放军三总部也好,日常办公都在北京,基本上他们的家眷也在北京做人质。开“十八大”全国党政军大员也得来北京,来北京就进了房峰辉地盘。如果2009年,房司令就能在胡总的授意下搞“兵谏”,“十八大”再搞 一次也不是不可能。“江系血债帮”谁想不按胡总意思行事,谁敢乱说乱动,房司令可是要关门打狗的。

据《人民日报》报道,5月23日,胡锦涛会见北京军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习近平一同会见。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许其亮参加会见。胡锦涛指出:“北京军区部队所处的战略地位非常重要,肩负的历史使命十分光荣。近年来,军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官兵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出色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务、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一段话不长、说明了几个问题。

北京军区对任何一派政治力量来说都极为重要,但是现在在胡总的掌握之中。

北京军区对我胡总是忠诚的、对我的命令坚决贯彻、真抓实干,而不是阳奉阴违,北京军区可靠、可信、可用。

北京军区不只一个房司令,整个党委都是我的人,部队上上下下是团结的。你们谁也别想打北京军区的主意。

胡总在亮剑给“血债帮”看,也是在敲打那些亚忠诚者和骑墙派。

现在看“血债帮”基本上是干着急、没办法。胡总的队伍子弹上膛,一周七天、一天二十四小时瞄着你、对着你、守着你,诸位能干什么呢?

各省政法委书记和军头都在“被退常”。胡温正在大力剪除“周书记”的羽翼,收拾周永康只是时间问题。

时致今日,“胡温习李”与江系“血债帮”的斗争局势已经非常明了,“胡温”大权在握、“江系”血债帮”大势已去。真诚希望那些被“血债帮”胁迫、欺骗而迫害正信、抵挡自由民主的人,认清人类民主解放的宏观大势,中共江系“血债帮”解体的中观局势和个人利害的微观情势,弃恶从善,弃暗投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