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温家宝悄然助陈 周永康毒计流产(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5-21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报导】海外民运人士郭保罗5月21日在推特上透露,在中美高层就陈光诚事件的谈判上,中国总理温家宝起了关键作用。郭保罗的推贴写道:希拉里拉高谈判级别、温家宝起关键作用------本月4日,希拉里决定面见中国国务院外事办公室主任戴秉国,戴同意再次磋商,等希拉里与中国总理温家宝会谈后,中方官员问坎贝尔:“你确定这就是他要的?”坎贝尔答:“当然确定”当天中午新华社就发出消息,指陈可申请出国念书。
 
随后郭保罗在推特继续发帖强调温家宝是最后决定给予陈光诚护照的人,并表示改革派最终在陈光诚引发的内部冲突中获胜。万恶的康政法企图再次软禁陈光诚的计划流产。
 
这里透露此消息的郭保罗在王立军事件初始,曾发公开信呼吁美国国务院立即公布王立军提交材料。

自陈光诚出逃,到走出美国大使馆,全世界都在聚焦关注这个山东盲人维权律师的命运。陈光诚也由刚开始的希望继续留在中国大陆,到家人受到国保的威胁而决定背井离乡,出走美国。外界一直认为,就陈光诚的前后去留态度的转变,就可看出中共高层的分裂,出现两个中央。有分析人士认为,陈光诚的胜利出逃东师古,对温家宝的喊话所提三点要求直指周永康政法委的合法性,也是给胡锦涛和温家宝出了一张拿下周永康的合情合理的好牌。

外界一直有传闻,温家宝就陈光诚事件跟周永康的态度水火不容。有消息传出,曾有中央特派员去探视过被“拘禁”在北京朝阳医院的陈光诚,当时朝阳医院被海外媒体形容成“又一个东师古”。这个神秘的中央特派员被外媒猜测是温家宝派遣,据分析,也似乎只有国家总理的声威能使无法无天,狂妄跋扈的政法委有所收敛。

无独有偶,5月20日,在陈光诚及家人安全到达美国纽约后,有8329名追随者的名推“老杨”也发推点出温家宝曾很想去亲自探望被变相拘禁在朝阳医院的陈光诚。老杨写道:据不知道可不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影帝(编辑注:指温家宝)本想上演亲自探视戏码,结果被总导演(编者注:指胡锦涛)给否了。

而陈光诚的好友叶隐在5月19日陈光诚离开前,曾发微博透露:阿炳叔正在机场候机室,和他通了8分钟电话,祝福他全家奔向自由世界,两个自小生活于恐惧中的儿女,从此可以免于恐惧,令人欣喜泪下。炳叔说,中央已经派特派员调查临沂迫害炳叔的事情。

叶隐还透露:墨镜哥来电:此次阿贵遭遇的强制换律师事件,与06年对他的迫害手段相同。中央领导已明确表示将过问,纠正此违法行为!同时,墨镜哥向大家问好。

这里“中央已经派特派员调查临沂迫害炳叔的事情”和“中央领导已明确表示将过问,纠正此违法行为!”,是否暗示胡温对周永康的“法外之外”的政法委已忍无可忍,到了彻底清算江派的时候了?

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