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掌握江绵恒和周正毅秘谈录音带(图)

发表:2012-05-11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透露,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卷入周正毅行贿案,胡温当局掌握江绵恒和周正毅的一卷谈话录音带。2003年5月26日晚,江绵恒与周正毅在一家歌厅会晤,期间江向对方透露了国家机密,包括前香港中国银行总裁刘金宝的案情。

江绵恒与周正毅会晤前,当局正在调查周正毅的行贿一案,周的手机已被监听,警方已在江周会晤的歌厅安装了监听器,两人的谈话全被录下来。当晚江绵恒离开歌厅后,公安部门立即拘捕周正毅,并把录音带送交中共高层。

大陆政经界人士透露,江绵恒以对台统战为名义动用巨额国家资金投资个人事业。

中国第一大贪官江绵恒本人并没有权,权在他爸爸手里。江绵恒之所以能无数次地搞权钱交易,他的违法罪行无法和江泽民脱勾。

媒体报导,刘金宝1994年开始出任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江绵恒同年抛弃上海冶金研究所所长的职务,以数百万元购下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江绵恒的钱是从哪里来的?

此后,刘金宝就平步青云,97年调任中国银行港澳办事处副主任,再一路升到总裁、副董事长。2000年江绵恒又创立宏力微电子公司,投资64亿美元,所需资金当然都是从国库来的民脂民膏。虽然此时刘金宝已经不在上海,但是邓小平死后,手握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头上早已经没有了婆婆,大大小小的刘金宝哪个不想拍江氏父子的马屁?

两岸金权太子党的超级合作被捅穿


(左)假大款王文洋(右)大贪官江绵恒

有了上海联合投资公司,江绵恒在上海有了地盘,他搞电讯王国最轰动的新闻就是与台湾企业巨子王永庆之子王文洋超级合作组建宏力集团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晶圆厂一事,被称为两岸金权太子党的超级合作。

王文洋是一介书生,因搞婚外恋不被父亲认可被赶出家门,他那超级合作的巨资从何而来啊?在台湾媒体的连番追问下,王文洋透露他“投资”的十六亿美金资本,他自己没出一分钱,暗示几十亿资金都是江绵恒单方面出资,江绵恒才是真正的大老板。江绵恒一直对外隐瞒这个事实真相,声称他任董事长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简称上联,是一个高科技投资公司,为江绵恒电信王国的旗舰)只参股百分之十,大陆政经界人士透露,江绵恒以对台统战为名义动用巨额国家资金投资个人事业。

黄菊江父子

在江宣布不再当军委主席之前,黄菊就在上海大兴土木,为江建造了两处行宫。后来,江太子江绵恒决定以上海为基地发展其“电讯王国”,从申请审批到银行贷款,黄菊一路大开绿灯,而为之实际操办者,则正是黄菊的秘书王维工。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