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侄女狂攻骆家辉 政治版的郭美美(图)

作者:萧华 发表:2012-05-06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枫早前在两会上做秀拉扯李肇星领口

【看中国记者萧华综合报道】前中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的侄女秦枫这两天露脸了,她在微博上发表言论攻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要以公开干涉内政为由将骆家辉驱逐出境,引来公愤,被网民人肉。而香港卫视执行台长杨锦麟随后力挺秦枫,被资深评论员陈杰人一语道破:“原来香港除了有地下党员,还有地下CCTV!”

据网名为“约瑟龙0024”的网友揭露:不要争论,香港卫视在香港就是一个骗局,专骗内地人!杨锦麟就是最大的托儿!这个卫视的前世今生,我都清楚!估计撑不过今年就完蛋!

自5月4日,京系官媒纷纷发表文章批斗山东盲人律师陈光诚和美国大使骆家辉后,在微博上“五毛”也开始出动,香港卫视采访总监秦枫在微博的言论尤其令民众愤慨。想必是遭来的骂声太大,秦枫已删去此条微博。

秦枫的前事今声

秦枫在微博叫骂:骆家辉这个香蕉人,他的白心儿,还有疑问吗?记得去年他来之前,很多舆论对他抱有大大的期待,看看如今的表现!在别人的国土上(我当然知道使馆视为美领土,可他老实在使馆呆着了吗?)一个外交官挑拨驻在国内斗,这什么行为啊?有没有外交规定,类似公开干涉内政的外交官可以驱逐?

中共前外交官李肇星曾经在大庭广众下说“中国人权比美国好5倍”,他的侄女秦枫早前在两会上做秀拉扯李肇星领口的照片,如今看来都不简单。早前在秦枫首部作品《枫声》中,李肇星对侄女秦枫的一段描述:”……在新西兰留学,她曾和同学一道抨击“台独”和邪教分子,受到钱其琛副总理等领导同志称赞。”

网友人肉找出相应新闻报导,挖出秦枫担任香港卫视采访总监的来历:“秦枫的舅老爷会见香港卫视总裁高洪星,转眼她就到香港卫视当采访总监去了。”据悉,李肇星1月15日会见香港卫视新闻局主席高洪星,2月,秦枫离开凤凰卫视,出任香港卫视新闻采访总监。

酱缸妹就是政治版块的郭美美

秦枫,微博网名“酱缸外的秦枫”对骆家辉的露齿叫骂要挟,引起众怒和人肉,作家天佑于5月6日在微博公布了一段自己与秦枫的网络对话,读后让网民发出“酱缸妹就是政治版块的郭美美”的感慨。

桃绛:这是一个迷恋权力、追逐权势的人。她永远不会正面回答你的疑问,她只会自顾自的表演她的大义凛然和义愤填膺。她以为自己的政治投机恰到好处,却忘了自己的两面三刀犯了所有当权者的大忌。无耻而愚蠢,留着是个祸害。把她从主流社会中赶走,并且永远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柯纳: 不是分不清,而是她们根本就把宣传当成新闻,一副为主子当喉舌的样子。香港卫视的真正面目也算清楚了。

环保董良杰: 新闻和宣传都分不清,还采编总监。

上海老顽童吴德余:够狂妄、够歹毒的一个女人!

底冷:这个酱缸妹就是政治版块的郭美美,干爹们的心里话都被她学舌学出来了,都好好看看吧。

021七重天:有的女人想出名靠脱如车展肉模,有的女人想出名靠干爹如红十字会脑残女,有些则比较精明,靠站在道德的对立面引来大众抨击而出名如本酱缸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