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北稷:天灭中共,法佑中华(图)

作者:汪北稷 发表:2012-04-29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在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周年纪念集会上演讲

十三年前,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当局恩将仇报,在全世界范围内对弘扬正法,拯救中华的法轮大法展开了残酷的、疯狂的迫害和镇压,他们对法轮大法迫害的惨烈程度,已经超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纳粹德国对犹太人和日本军国主义对亚洲人民的迫害程度。

六十三年来,中共当局对藏族、维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同胞和所有异议人士,也同样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我手所指着的两面旗帜,一面叫血共,一面叫倒共,它们就是对中共当局最直接的控诉!

在正义力量和上苍的关心、支持下,法轮大法十三年来自强不息,发展壮大,毫无畏惧中共当局无所不在的迫害,通过顽强的努力,不懈的坚持,大法弟子们可以说弘扬了正法,保佑了中华,揭露了邪恶,传达了真相。

在网络长城面前,“动态网”一剑击破了这个邪恶的金盾;在《神韵》演出面前,滴血的红歌已经走向了灭亡;在中共当局无孔不入的海外宣传、纽约时代广场的亲共显示屏面前,“新唐人电视台”向全世界发出了划时代的“希望之声”;在全球最大局域网面前,“大纪元”给了我们最全面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更加客观、准确地“看中国”;在貌似强大的邪恶中共面前,“三退”保平安摧毁了它的基石!

全世界爱好自由、民主、人权的人们,无论是不是中华儿女,无论是否修炼法轮大法,都不可避免和不约而同的像今天这样聚集在法轮大法的光芒下,诉说着对正统中华文化的怀念,对中共当局罪恶的控诉,以及对未来的希望和对大法的感谢!

我在此再次感谢法轮大法,因为在法轮大法的保佑下,中华民族已经看到了曙光,中共当局已经通过不可阻止的内斗开始逐渐走向了快速的灭亡。

我们看到在过去,日本、德国、意大利的法西斯政权需要经过一场生灵涂炭的世界大战才能被推翻,而前苏联共产帝国需要四十五年的残酷冷战才能瓦解,而今天,我们看到肆虐中华大地上长达六十三年的中共法西斯政权,仅仅面对包括法轮大法在内的手无寸铁的非暴力和平抗争就已经走到了瓦解、崩溃的前夜。

四十九年前,在这片自由女神保佑着的土地上,马丁路德金博士说出了他的那个最著名的梦想。今天,我也要大胆说出我的梦想来:

我梦想有一天,中华民族能真正站立起来,恢复她那五千年来正统的文化。

我梦想有一天,在中华大地的每一寸土地,大法弟子和所有的中国人民,都能够在自由的空气中崇拜他们自己的信仰。

我梦想有一天,不是政府首脑把批评政府的人士请进中南海,而是立刻把所有的天赋权利:选票、自由和人权包括中南海还给全部中国人。

我梦想有一天,所有的中国孩子不是生活在以他们的民族、党派、信仰、财富、学识而是以他们的品格优劣来评价他们的国度里。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中南海的中共首脑们能够有所悔过和赎罪,尽管那些首脑现在仍然幻想以政治改革的花招愚弄人民,但终有一日,中国人民将会因为觉醒而获得自由。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要再次大声说:天灭中共,法佑中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