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速公路服务区宫殿级洗手间(组图)

作者:伊豆 发表:2012-04-29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4日,贯穿东京和名古屋的新东名高速公路开通,比起新高速路开通给交通带来的方便,各休息服务区更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和心。日本人的“喜新”精神又一次完美展现——高速公路上堵车?!不就是休息服务区嘛,究竟有何魅力?离我所住地最近的一个服务区是“骏河湾沼津服务区”,传说这里有一座“神话般”的洗手间,走进去,立马你就能变成公主。抱着万分地好奇和疑惑,我跨入了“宫殿”。天啊,这是洗手间吗?


化 妆 间


真后悔自己没换一身18世纪欧洲的宫廷服


连洗手池都这么精致,不想变公主也难啊


简单大方,不错


公用洗手区都如此华丽


从洗手间入口就能预测到内部的与众不同吧!


因为是“服务区”考虑当然要周到,专门的育婴室,给宝宝喂奶,换尿片的。很温馨很可爱

来到一楼的洗手间,面积比二楼要大一些,虽然没有那么精致,却也体现了出人性化的一面。箭头亮着的表示有人,就不用走进看门插的颜色,也不用咚咚咚敲门了。


另一种风格的洗手间。真不知道该佩服日本人能折腾还是该反省我们太不能折腾。

好像说完洗手间说吃的有点....
实际上在日本高速公路服务区还是一个购物天堂,有不少人专门开车来这里购买“限定”,日本人对“限定”一词很不淡定。来日本旅游过的朋友一定发现了,经常有“浅草限定”“夏季限定”等等单词的出现,也许也正是有太多的“限时限定”才有了不停创新的动力吧。
最近日本掀起了一股番茄热潮,我个人估计是今年日本雨水多,番茄的收成不太好,东西少了自然也就抢手了。但是有种番茄它是不管丰收与否都贵,据说是糖分水分营养口感都达到了最佳比例,所以,3个就350日元,差不多快10块钱一个小番茄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尝,别忘了与我分享一下食后感哦!用小番茄做原料的圆筒蛋糕居然一个上午就卖完了...


番茄果酱蛋糕


日本人对这个圆筒蛋糕真的是情有独钟啊,不管什么口味,不管什么品牌,就没有没圆通蛋糕的,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鸡蛋布丁也大受欢迎,特别是它的容器就是蛋壳造型,路过的人几乎都忍不住买上一盒


看,又是圆筒蛋糕,这次是鸡蛋口味儿的

服务区所在的沼津市是日本著名的海鲜产地,各式各类的海产品肯定少不了,仙贝上的樱虾在向人们承诺“货真价实”


蛋糕里面是整个苹果?

有人会专门开车来高速公路的服务区买蔬菜水果吗?有,而且在日本还是非常普遍的


日本没有超市?超市里不卖蔬菜瓜果?看看这一墙的农家人照片,对了,就是买个放心!


服务区还设有问讯台,这位大叔正在谘询三岛市附近有什么好玩的


服务区餐厅也挺多,中日西餐都有


日式快餐厅的天顶是蓝天白云,坐在遮阳伞下真有一个身在户外的错觉

外面大大的露台阳台是欣赏世界最深海湾——骏河湾的最佳点。刚好碰到录制节目的,话说这服务区开张前后,还真没少占电视广播报纸的篇幅。


美眉是女演员,不好意思不太熟,名字叫不出来,欢迎各位赐教。男性是日本的搞笑艺人,俺也不太熟


问了问旁边的日本人,立马就告诉了我他们的名字,看来还是小有名气的,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人群挡住了欣赏风景的视线,我只能更上一层楼


真该换一个广角的镜头了,没钱啊,没钱啊!实在对不住了,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右边还有很宽很广大一片海吧

要说羡慕人家环境好呢,看看这垃圾分类,我每天深受其折磨。传说日本垃圾分类的规定就是从沼津市开始发起的,我说怎么在京都的时候都没这么严呢。


现在真的是“一机在手啥都不愁”,打电话,发短信,拍照,上网...


这个钟楼就是展望台,可以登高望远,骏河湾一览无垠


服务区采用太阳能发电,环保节能,值得推广。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