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惊险大片“东师古的救赎”(图)

发表:2012-04-28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PS美国影片《肖申克的救赎》宣传海报,创作《东师古的救赎》。(网络图片)
 
【看中国讯】中国山东著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已于北京时间4月22日逃离了他被“监视居住”的东师古村,目前他呆在一个“非常安全”的地点。有未被证实的信息说:陈光诚已进入了美国北京大使馆。以下摘录网友关于此事的热议:
 
@pufei:耐克最新广告:黑暗与高墙,也拦不住一个人对于自由空气的向往。just do it!
 
@wxhch64:世上最神奇的事情是一个盲人为我们指了一条路。
 
@ye_du:王立军和陈光诚,一个体制内,一个体制外,两个人的出逃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和谐社会”的真相,也是维稳体制走向转折点的强烈信号。"
 
@书海飘香18:有一点可以肯定:没有有关部门的配合,这事情绝无可能千里奔袭转移到大使馆,这未免也太小瞧盖世太保了。
 
@butrrr:4月22日,看守大队长犯下了一生中最严重最可怕的错误。那天上午,一男一女来到了东师姑村,队长上前盘问,他们自称是顺丰快递……”
 
@puff1984:陈光诚视频太有范儿了,架势有点像那个啥,哈哈。以前总是看到恐怖分子挑战文明世界;这回是文明人挑战恐怖分子。
 
@duyanpili:美国使馆:中国草民唯一绝对安全的地方——真想一头撞死在豆腐上。
 
@mynamexu:不收留王护士长,只庇护盲人律师。这米国佬才是做善事的主儿,也才是值得带路党拥趸的主儿呀!
 
@郭国松:刚才一哥们在线跟我说:“100年了,自由基本还是靠租界和领馆。”想一想,俺们中国银活着个啥劲!
 
@***:王立军出走美领馆已经搞掉了打黑的西红柿,陈光诚飞越疯人院如果能下架维稳的康师傅的话,正好来个西红柿打卤面。搞定这二位,兲朝估计离变天不远了。该模式继颜色革命、茉莉花革命之后被称为“使馆革命”。
 
Alex-_-Chen:神一般的大片「肖恩克的救赎」,神一般的芙蓉女侠。
 
你说你哪儿都敏感: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东师古村的救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