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大骗局 军头都被涮进去(组图)

作者:马和平 发表:2012-04-27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盖棺论定江泽民征文


中共中央政委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


江泽民(左二)、刘华清(右一)、张震、迟浩田在交谈

江泽民1999年连续6次访俄,12月秘签“中俄边境协定”为求俄焚毁其在俄国的克格勃挡案,私授大面积东北领土以媚俄,作贼心虚,急需掩盖:急建中华世纪坛,2000年卖国贼江氏率领中共政治局集体在坛前,卖国贼装摸作样:象煞有介事,带头宣誓:中共要“为21世纪成为中华世纪而奋斗!”

这个可笑的大骗局还接着往下演,2003年江导演了一场政治局政治学习会:江授意两教授遵命讲课,让政治局讨论达成共识,形成决议:《中共走二次世界大战前德国、日本快速发关展之路》。并以此精神创作《大国堀起》电视连续剧,扩大愤青,引而不发;但在党军中江授意国防部么长迟浩田明说:“我党高举民族主义与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民族社会主义”。

紧要接着江卖国贼把中共定义“是………民族先锋队”塞进十七大新党章。江这场假戏真做不仅涮了民族主义愤怒青年,也涮了迟浩田网上公开了军内讲演〈要对美国清场〉也涮得朱成虎呆论首先发动核大战先把四邻消灭,才能在全球核毁灭中留下较多中国人口,再民族复兴?如此高瞻远瞩,高烧难退。

正如英国人约翰逊爵士所说:“爱国主义是魔鬼的最后避难所”。卖国贼的这种假爱国主义传遍国际,自我孤立,四面树内外交困,不暴力维稳就活不下去,至今绝大多数人不知中共的掘墓人在哪里?

江泽民是中共的掘墓者。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