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不该?(图)

——评《毛泽东的十不该也可以说是十大错误》

作者:蒙山野逸 发表:2012-04-26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迷们(看中国配图)

网上看到毛迷们将《毛泽东的十不该也可以说是十大错误》视为宝贝,实在忍不住,谈点自己的看法。

原文:一不该政治挂帅。无论什么事,都上升到政治高度,上升到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上,弄得没有一个人敢坑民害民,没有一个人敢玩忽职守的。商店里没有一样有毒食品让老百姓吃,没有一辆质量不过关的机器让老百姓用。

评:政治挂帅本身就是法西斯恐怖统治手段,是最大的坑民害民,犯下的是反人类罪行!毛泽东时代搞政治斗争没人敢玩忽职守我认为是真的,在政治斗争中玩忽职守有性命之忧,的确一般人不敢为,但对政治挂帅执行的越坚决越彻底危害越大!

商店里没有一样有毒食品让老百姓吃,没有一辆质量不过关的机器让老百姓用我认为也是真的,可是毛泽东时代商店里有多少食品,有什么质量好的不得了的机器可以卖给老百姓?和平时期活活饿死3800万劳苦大众(官方数字)在世界历史上除此之外还有吗?据我的父辈说,商店里连火柴都难以买到!不知是政治挂帅影响了生产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

原文:二不该抓阶级斗争。弄得社会上没有杀人放火、抢劫的,连黄赌毒都没有,更不要说卖淫嫖娼的。弄得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老百姓想到哪到哪,连家门也不用上锁。弄得公安人员无事可做,一个公社(即现在的乡镇,燕子注)才一个公安特派员,就这一个,还有那么多空闲去做其他的事情。弄得老百姓彼此相信,也不会说句瞎话,做点假事。

评:抓阶级斗争本身就是杀人放火搞窝里斗,这比抢劫、偷盗严重多了!世界上还有哪些国家整天杀人放火、你死我活?连黄赌毒都没有哪来的“大毒草”?要是某个色狼当权者相中了其治下的某个漂亮的女青年,会发生什么?毛泽东时代,干部们几乎个个喜欢“老牛吃嫩草”(包括毛泽东本人),这是怎么回事呢?床上那点事毛及其走狗管住了普通百姓管住自己了吗?为了填饱肚子连人都敢吃,还路不拾遗,夜不闭户?路上有什么“遗”可“拾”?家里有什么东西值得上锁?公安人员的事都让造反派给“代表”了,当然无事可做,这还用说吗?父子、夫妻都可以互相揭发划清界限竟然还“老百姓彼此相信”!亩产都达到几十万斤了竟然还不会说瞎话,做假事?那么什么才是说瞎话,做假事?什么才是彼此相信?

原文:三不该严惩贪污。人家刘青山、张子善才贪污那点,就把人家枪毙了。与现在贪污2.6亿都不被枪毙的比,人家连小小小巫也算不上。人家可是红小鬼呀!可是跟着你提着脑袋干过革命的。后来,干脆就以一万元为基点,超过这个数,格杀勿论。千里万里去做官,不就为了发点财吗?你一设这么个红杠杠,弄得手下的干部都两袖清风。

评:毛除了搞政治迫害,杀了几个真正意义上的贪官?就是历史上的皇帝老儿都不会任由奴才们贪腐,毛杀掉几个贪官算什么?毛杀掉的贪官有朱元璋杀掉的多吗?没有一个好的制度,能制约人的贪心吗?杀贪官算什么本事?让当官的没法贪、不敢贪才算本事!毛泽东时代的黑暗与腐败世界罕见!别人都没有稿费,就毛泽东一人享受天价稿费,这不是腐败是什么?全国专门为毛泽东修建了几十处行宫,甚至专门建了一个烟厂和一个瓷厂,他的派头都赶上古代皇帝了!

毛泽东到死都不放权,他的老婆在文革期间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女儿、侄子一毕业就一步登天,难道这不是腐败?毛泽东时代搞老子英雄儿好汉,搞光荣接班,这不是腐败是什么?1960年前后饿死了3800万,除了可怜的农民,当官的、工人饿死了几个?毛泽东除了杀掉刘青山、张子善,不是对他的亲密战友也大开杀戒了吗?毛泽东打击自己的老战友目的和朱元璋诛杀开国功臣有什么区别?袁世凯对推翻满清还有大功呢,袁世凯称帝造成的罪孽与毛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原文:四不该把工农兵捧上天。工农兵算什么,有多少文化?就知道闷着头傻干。那个王进喜一点都不懂科学地带头跳进搅拌水泥的池子里,那个雷锋就知道傻乎乎地做好事。陈永贵、吴桂贤这样一点背景也没有,就知道与天斗,与地斗的老农民、穷工人,竟然当了国务院的副总理。这么大的官,哪个朝代有过?哪个国家有过?你呀,不该这么捧工农兵的。

评:没有文化闷着头傻干能搞出两弹一星?既然如此还要学校干什么?王进喜这种政治典型对社会的文明进步有利还是有害?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他补拍那么多照片当证据,到处作报告宣传自己干什么?现在,雷锋的摄影师、战友已经披露:雷锋就是一个见风使舵、极端虚荣的政治投机分子,雷锋本人人格低下、业务差劲(要不也死不了),很多所谓的“不留名的好事”其实是他自己与宣传他的人添油加醋、胡编乱造搞出来的。雷锋是那些政治流氓为了宣传红宝书而特意制造的一个虚伪的政治典型(与现在制造虚伪的典型手法一样)!学雷锋学了几十年,结果如何呢?社会现实说明了一切!让什么都不懂的陈永贵、吴桂贤当国务院的副总理、把工农兵捧上天简直就是拿国事当儿戏,他们连文件都看不懂,外行领导内行,不是祸国殃民是什么?简直就是现代版的《范进中举》!

原文:五不该提继续革命。三座大山已被推翻,跟着你南征北战的老战友,就不能享受享受,就不能为子女谋点私利,就不能像旧社会的官员一样品尝一下当官做老爷的味道?你一个继续革命,弄得老战友们也不敢显摆军工了,一个个夹着屁股做人。

评:什么是革命?建国了竟然还继续革命?这不是开国际玩笑嘛!毛泽东搞继续革命是幌子,排除异己将中国经营成毛家天下是目的(和朝鲜金日成的心思一样)。毛所说的旧中国的三座大山是指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吧?满清王朝是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的,毛却恬不知耻的将这个功劳据为己有,乃是欺世盗名!在国民党统治时期就打败了小日本,中华民国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哪来的帝国主义这座大山?没有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在当时及以后几十年的时间里,有几个还受帝国主义奴役?民国时期,言论已经相当自由,民选总统也已经产生,民主制度正在逐步完善,哪来的官僚资本主义?就算旧中国真的有“三座大山”,但旧中国的三座大山与新中国的“毛泽东主义”这座大山相比,谁对中国人民的压迫更重?

原文:六不该强调自力更生。什么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在外国人面奴颜婢膝一下也没有什么吗?虽说人家封锁你,可你不会软下来!主动示弱,人家想让你干啥你就干啥,人家不就与你好了么?

评:毛泽东依附苏联不成就强调起“自力更生、奋发图强”来了,早干嘛去了?世界上哪个国家不是“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喊这种口号不正暴露了自己曾经的异想天开吗?毛泽东一直咒骂美帝国主义,与苏联交恶后却又低三下四地一再邀请尼克松访华,尼克松访华时当面戏弄毛泽东:“你们一直骂我们是美帝国主义,那是真心的吗?”搞的毛泽东极为尴尬,丢尽了脸面!毛泽东时代就像现在的朝鲜,属于人见人厌的流氓国家,世界上的辱华、反华事件层出不穷,东南亚一些小国家(印尼、柬埔寨等国)的华人经常被血腥屠杀,日本人公开烧毁中国国旗......毛泽东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只是关起门来欺骗自己的国民,喊口号安慰自己!毛泽东在尼克松面前低三下四,却欺骗国人说是尼克松向中国人认错来了,真是恬不知耻!毛泽东向美国示好,并保证遵守联合国宪章,听联合国的话,中国才如愿地回到了联合国!将错误进行到底的不示弱不会赢得别人的尊敬,只会得到别人的鄙视与排斥!

原文:七不该在列强面前骨头硬。要甘心当人家列强的奴才,那样人家才给你诺贝尔奖,才授给你自由勋章。你一硬,弄得人家西方国家的领导人到你书房里才能拜见你。

评:谁是列强?人家是怎样强的?在列强面前骨头硬你就强了?塔利班骨头硬不硬,强不强?疯狗见人就咬,骨头硬不硬,强不强?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是一种什么心态?到书房拜见你?你不邀请人家,人家能找得到你的书房?自己没有礼貌不懂规矩,甚至还没有进化好,像个猴子,还自我感觉良好,真是不知羞耻!中国人的脸都让毛及其走狗丢尽了!

原文:八不该有四大自由。什么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那样老百姓不也有民主了?当官的想贪污点,想搞个暗箱操作,想为自己的子女、亲友谋点私利不就透明了!说什么也不该让老百姓有什么“四大自由”的?“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的古训难道你真的不懂?亏你还饱读诗书呢?

评:没有健全的民主法治制度,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顶个屁用!还不是谁掌握着枪杆子,谁的力气大谁就掌握着“真理”!张志新、遇罗克、林昭等等使用了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结果怎么样呢?工人停工、学生停课,大家都在那里你死我活地瞎折腾,还不是连吃饭穿衣都成了问题!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制造了多少冤案?制造了多少人间惨剧?这是什么样的狗屁民主?如果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是很好的民主方式,为什么在全世界得不到推广呢?难道全世界的人都是傻子,就你们聪明?毛泽东搞的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根本就不是搞什么民主,更不是为了反腐败,而是为了捞回自己将要失去的权利耍的阴谋诡计!毛泽东到死都舍不得放权就说明了一切!其实,毛泽东最终还是瞎忙活,毛泽东最后众叛亲离,连林彪都想杀他!惶惶不可终日,在恐惧中可耻地死去!最终,毛的老婆江青死在监狱里,侄子被判十八年,女儿也从天上掉到了地下,毛及其走狗都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文革期间是“老子英雄儿好汉”,干得再好也不如生得好,好的单位都搞接班制,文革期间高干的特权是一般人没法比的,普通老百姓一无所有,腐败比现在还要严重。

原文:九不该冷淡亲友。你毛泽东就没有亲戚朋友?你当大官了,也该让自己的亲朋好友都沾点光,封个什么官,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你好狠心,就连自己的儿子也派到朝鲜前线去!你不知道前线会死人吗?就连你儿子的亲娘舅找你安排个工作,你都不答应。你对得起你的妻子杨开慧吗?你对得起你的儿子吗?你儿子的亲娘舅可是在你儿子流浪的时候照顾过他们。

评:毛泽东为了自己快活自在,连自己的妻子都可以一个个舍弃另寻新欢,为了自己逃命连自己的孩子都可以扔掉,何况是其他亲友?!在不损害到他的利益的情况下,毛的妻子、侄子、女儿不都受到他的特殊照顾了吗?毛泽东发动的抗联合国援朝本身就是不义战争,当时得到了很多人的反对,他派自己的儿子到朝鲜既是为了做做样子,也是为了让自己最得意的儿子镀镀金,好接他的班(算盘打得不错)。其实国家领导人的孩子上战场真刀实枪地战斗的有很多,毛泽东将儿子交给彭德怀在司令部工作本来是很安全的,可惜他这个儿子仗着自己的老子,违反军纪,搞特殊化,白天在司令部生火做蛋炒饭,被美军飞机发现,自己死了不说,还造成司令部被炸,战友被炸死的严重损失,要是别人犯了这样的错误,不用说不能被评为革命烈士,恐怕得鞭尸!毛泽东死了这个儿子对中国人来说也是好事,要不中国现在要是在毛二世的治下,还不和朝鲜一个样!

原文:十不该不置私产。堂堂一国之君,给子女留下什么财产?知道吗?你孩子们的生活并不富裕,李讷亲自排队购买过大白菜。如果你在美国给他们买片不动产,或者在瑞士银行给他们存上一大笔钱款,他们的生活何至于这么窘迫?看看人家的爸爸,再看看你,你不合格呀!(写到这里时,我已泪流满面了。我实在写不下去了。我希望热爱毛主席的朋友帮我写下去。谢谢!)

评:毛泽东把整个国家都窃取了,整个国家都是他的私有财产,还需要置什么私产?他的老婆、侄子、女儿等亲人都身居要职,吃特供,用特供,不早就接受了毛的恩惠了吗?居要职与接受财产哪个更实惠?这还用说吗?只可惜毛泽东机关算尽到头来是一场空,不但自己身败名裂遗臭万年,他的亲属也得到了他们应该得到的!那个傻逼毛孙被人当猴耍真是报应!

我实在不明白,李莲英们为什么对他们的主子那么忠心呢?是因为没有根还是因为没有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