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暴雨袭击 白昼瞬间变黑夜(图)

发表:2012-04-19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广州下午白天如黑夜(网友微博晒图)

广州18日遭到一场暴雨袭击,在大雨倾盆之前,黑压压的乌云笼罩城市上空,让白昼瞬间变成黑夜。而突如其来的暴雨导致白云机场18个航班出发延误,菜价也随之有上涨的趋势。

18日,广州气象台在12时54分发布了今年以来第三个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就在气象预警发布不久后,13时左右,天空突然乌云密布,让白天一下“穿越”到暗夜,道路上路灯全开,紧接着一场大雨倾泻而下。

据气象部门监测,18日广州截至下午4时,广州观象台(萝岗)录得11.1毫米雨量。虽然水上巴士和轮渡没有停运,广州出发前往港澳的高速客轮以及虎门轮渡营运正常,地铁运行没受影响。

不过,暴雨却影响了白云机场的航班起降,期间航班暂停起降,共有18个航班延误,9个航班备降深圳和长沙机场。从13时15分起,天气转好,航班开始恢复起降,备降航班开始陆续返回。不过,由于前一站航班因大雨延误,不少后续航班因此顺延。15时44分,白云机场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16时57分,预警升级为黄色。

除了空中交通受到影响,近日广州暴雨乃至近期的阴雨天气,将对广州菜价近期的走势带来不确定因素。市场人士预测,近期的连场暴雨对菜价的影响将在未来两三天内显现,而预计这场暴雨对菜价的影响才会显现,起码一斤要涨5毛。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