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习联手倒薄 下个目标恐是周永康(图)

发表:2012-04-12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温习联手倒薄下个目标恐是周永康

4月10日,中共宣布,薄熙来从政治局和中央委员会除名,与薄案关系极大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当天却未在新闻报导中露面,只有其他几位中共领导人和土耳其总理会面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将是18大前下一个大目标。此消息引发外界揣测。时事评论员伍凡也同意,在十八大前,胡温下一步要处理的恐怕就是周永康。

《华盛顿邮报》引述新华社报导说,薄的免职引发了中共内部秘密领导人之间剧烈冲突,包括薄熙来在政治局中的盟友周永康的不满。消息称,薄的免职,距今年秋季的中共十八大重要政治交接班仅几个月,被称之为中国数十年来最大的政治动荡。

报导说,有政治分析家发现,周永康在周二晚间的新闻报导中没有抛头露面,而新闻报导了其他几位中共领导人和土耳其总理会面的消息。

时事评论员伍凡则表示,距离开十八大还有半年时间,现在胡温和习近平他们联手,要把召开十八大之前的一些障碍清除掉,现在首先清除的第一个人就是薄熙来。

伍凡:“根据王立军提供给美国人的资讯,习近平在美国访问的时候,美国人已经告诉了习近平,你的对手就是薄熙来和周永康这两个人。”

消息称,上星期的政治局会上,周永康对胡锦涛流泪检讨,但至今仍坚持为薄熙来开脱刺杀、经济犯罪、篡权与政变企图以及包庇与用人不察。在王立军问题上,周永康则力图以“有立功表现”为他减少惩处。

伍凡说:周永康这么样掉着眼泪去检讨,那也不过是想躲过眼前这个关。

消息人士分析,周永康在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后就成了可能被调查的目标。

胡温如何处理这些事情,能够使十八大召开。伍凡分析,胡温第一个就是要把薄熙来先拿掉,他不但是违反党纪,已经触犯到法律,包括是命案。

那么如何的处理他的同伙周永康呢?“周永康处理他有两个办法”,伍凡说:“第一个,到十八大让他自动下台,再也不让他参与今后的政局,这是一种最宽大的处理。”

“如果,有更多的资料显示出来,他有涉及到命案,贪污,谋反更多的证据出来”,伍凡认为就要用第二个办法,“下一步恐怕就要对着周永康下手了,不管他以后下台不下台。”

中国网友也认为:王立军出逃之后的种种迹象显示,周永康是一直在挺薄熙来的政治局常委,他是前中共头头江泽民派系在政治局里面的代表人物之一,三月份媒体盛传薄熙来仕途危急之际,周永康在两会期间亲自前往重庆代表团大力相挺,可以推测王立军交代的内幕,周永康脱不了关系。

另一网友分析,如果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只是谋杀案证据,他不用去美国领事馆,交给胡锦涛或者贺国强就可以保证他的安全。所以王立军交给美国领馆的罪证就很可能不光是薄熙来的,还有更高层的罪证。

-------------

中共高层放料官民互动横河:天助胡温拿薄击周

从王立军出走美领馆事件开始,国内外媒体、民间一些谣言就一直乐此不疲的进行追踪报导。大陆在十几天前进行抓人封网,截至4月10日这些所谓的谣言成为预言、事实。时事评论员横河认为,这是中共内斗的一贯手法,通过海外媒体放风,观望、实施;同时也是天意凸显,助胡温有个意外收获,拿下薄熙来,逼退周永康。

日前,中国网路作家安替曾表示,在“王立军事件”中,他对海外媒体刮目相看,因其曝料及时而准确率非常高。

有些网友认为:如果没有中共内部人主动喂料,国外媒体不可能百发百中。

横河认为,这一次对薄熙来处理的整个过程当中,确实是中共高层有人对外不断的在喂料,而且不只是一个方面,各方面都在喂料。实际是想通过海外媒体放风来达到一定的政治目的。

“中共内斗的时候一向如此,因为它自己国内是黑箱操作,而且它不想让国内的民众过多的卷入到这种讨论当中去,因此它就要利用海外的这种力量,海外的舆论力量来看民风,看海内外的反应如何,来探路,另外一方面就是给对手施加压力。”

横河表示,当政局稍为能够被控制的时候,它就不需要对外放风,“象薄熙来已经完全被控制了,那么很可能周永康也被部分控制了,当然就不希望有更多的民众加入讨论,但是它同时又需要来了解整个民间反应的动向,还需要给对手施加压力,所以一定还要继续放风。”

此前,我们也看到,外界一些人士纷纷给胡温一些建议,让他们抛弃中共,改朝换代,顺天意、民心。

横河观察,中共最高层包括胡温在内,实际上一直感觉到薄熙来是个威胁,所以他们是想去整薄熙来,但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整不下去。

他说:“当胡温或者是习近平要想把薄熙来处理掉的时候,实际上是天帮了一下忙,要没有这个的话你真是动不了它,所以这个天意已经显示出来,已经显露出来在这件事情上,所以在这种历史事件当中很多偶然性是决定历史发展方向的。”

横河进一步分析,真正要处理这个问题的话,必须动中共的根本。“你要不动中共根本的话,这个问题等于没解决,除掉了一个,下面不断会有新的上来,为什么呢?是因为中共在历史上就没有对自己所犯的任何罪行有过检讨,有过承认,它都是所谓纠正它,又是伟大光荣正确,那么这些遗留的问题堆积到现在,才造成整个事件能够发展到今天。”

横河认为,是中共这个共产党系统在干扰中国的司法独立,“只有跳出这个圈子,就是彻底抛弃中共,这才是解决中国所有问题一个最最根本的必须采用的方式。”

横河再一次指出,只有这样做才是唯一的出路,而这个出路实际不是给中共的出路,是指给当局愿意走这条路的人,就像当年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一样,他们实际上挽救了那个国家,挽救了那个民族,也挽救了自己。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