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男女的穿衣之道 用衣料增加份量!(组图)

作者:唐今 发表:2012-04-09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瘦型的人不要穿着太过紧身的衣服

瘦瘦的体型时常是众人羨慕的对象,但过瘦的人虽然没有肥胖赘肉的烦恼,却容易给人过于单薄的感觉。男生太瘦对女性来说,没安全感。太瘦的女生,过于骨感的身材难免缺乏女子的圆润柔和之美,自然也就少了几分女性的魅力。因此,过瘦型的人同样也有穿衣的困扰,但只要在穿衣搭配的时候尽量使自己显得不那么单薄就可以了。


女生选较宽松的服装能塑造出飘逸感

过瘦型男女要避免的服装:

1.不要穿着太过紧身的衣服,这样会显得更单薄,像个“薄片”,男生感觉缺少男子的阳刚之气,女生则会感觉太柔弱。宽松式的衣服比较适合,还很舒适灵活。

女生选择较宽松式的设计能够塑造出飘逸的感觉,最妙的是,穿在瘦人身上最有风情,既可掩饰身材过瘦的缺点,又有种别具的风韵。

2.避免了过紧的服装,也不要一味的追求过于宽大的款式,因为这会让人看上去咣咣当当的,反而显得很瘦,而且还会让人觉得很没有精神,拉里邋遢的。
  
3.除了要注意上衣的款式,裤子也是整体的关键部份,同上衣一样,裤子也不要穿紧贴身的款式,这样看书去像两根铅笔,细细的,摇摇晃晃的,很不美观。高瘦型的人应选择稍微宽松而且合体的裤子,既提拔又匀称。而矮瘦型的则是合身的裤子即可,不用挑太宽松的。女生也记住别选太紧身的裙子唷!

过瘦男变帅气的服装


瘦高型男人的双排釦西装

西装这一凸显男人风采的服装,过瘦男可以选择翻领加宽,胸袋带边饰的西装。此外,瘦高型的男人也能选有双排釦的西装,可以马上让人显得健壮一些。三件式西装也很适合,迷人又有风度。
  
除了正式西装,富于变幻的休闲西装也是不二之选。休闲西装一般都偏于宽松,显得更为舒适随意,但要注意里面衬衫的搭配,同样的,衬衫也不要过于紧绷,可以选择比较有设计感的款式,颜色根据西装的颜色进行搭配,要注意协调统一,如果想彰显个性,衬衫也可以选择带有一些图案的,让上身看上去不那么单调。
  
过瘦美眉的穿衣技巧


打细褶的裙装很适合过瘦美眉

对女生来说,可以搭配的衣服比男生还多,如吊带背心、背心外套、衬裙等等,利用它们来增加服装的层次感也是明智之选。多层次、多细节的服装会看起来丰富多彩,不显单薄,百褶裙、蓬蓬裙、或打细褶的连裙装都很适宜。例如,荷叶边连衣裙从上到下都层层相应,增强了衣服的整体感,让人显得更为丰满。很多人都知道,横纹的图案有横向拉伸的效果,因此,带横纹的图案自然也很适合,而且还显得俏皮可爱。 还有,色彩鲜艳的图案也有增强视觉的效果,让上身不显单调。衣服的材质也不能马虎,稍厚的面料会让人更饱满有型。
  
太瘦的女生,往往会带来一个问题,就是胸部太过平坦,面对这个让人容易顾忌的身材缺陷,在选择服装搭配时,只要记住下面这几点,就会让人完全感觉不到平胸的存在喔。


高腰、胸部下方的收紧设计会让胸部显得更为突出

1.可以选择胸前有口袋的款式,或者选择胸部有装饰性的设计,让胸部看上去显得不那么单调、扁平。
  
2.选择胸前有褶皱的款式会将胸型扩大,让胸部显得更丰满,面料可以选带有纹路的材质,这会将胸型烘托的更为圆润。
  
3.穿着胸部有一些较为复杂设计的款式,例如大量运用蕾丝或荷叶边的设计,不仅起到了修饰作用,还起到了掩饰平胸的效果,同时还扩张了胸部空间。
  
4.不妨试试一些宽肩带的款式,它可以让上半身看起来不那么过于纤细,也能把视线引到别处,解胸部之围。
  
5.可以尝试二件式或多层次的穿法,这样会丰富上半身的层次,胸部就不会显得过于平坦。
  
6.高腰的款式可以修饰胸形,胸部下方的收紧设计更会让胸部显得更为突出,同时还优化了曲线,显得身材苗条,玲珑有致。
  
7.不要穿着过于紧身的款式,也不要选择领口过低的设计,这样会让胸部的平坦暴露无遗。
  
8.搭配吊带衫时可以加一片抹胸,这样穿几乎万无一失,对于小cup的美眉们来说,更是让自己变漂亮的简单诀窍。
  
总的来说,穿衣之道讲求的无非是匀称、协调,巧妙地选择与自身形象气质相配的服饰,就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同时,自身的修养也至为重要,淡定、从容的气度才是让人折服的魅力。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