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薄熙来问题会在7月之前处理

发表:2012-04-06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事发当初,博讯曾提到“软着陆”可能不大,至今外界对薄熙来的命运还在狐疑中。
    
一位居住在欧洲的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向博讯表示,薄熙来的处理结果会比陈良宇和陈希同还要严重。他的分析如下:
 
1、薄熙来涉嫌的不仅是贪污腐败,最严重的是政变的图谋
 
从已经曝光的情况看,薄熙来确实是有非常大的野心:在重庆成立私人秘密武装,在海内外操纵媒体和写手,矛头对准下一届总书记人选习近平
 
官方媒体最新曝光的“湖北查获一重庆红色货车 载有上万发弹药”或许和薄熙来的计划有关。
 
2、中央对薄熙来处理的意见具备高度一致性和果断性
   
薄熙来两会期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最后一次记者会上还看不出立即“消失”的迹象,但两会结束的同时,突然宣布薄熙来被免职。
    
媒体报道的常委8:1同意对薄熙来的处理是准确的,博讯最初的报道九常委一致同意调查薄熙来和王立军似乎是给了周永康很大的面子。
    
薄熙来、谷开来之后再也没露面,据我了解,薄熙来的状况比软禁要严厉,已经完全失去自由。
    
对薄熙来更为不利的是,除了更早就被控制、调查的外,薄熙来圈子内的关键人物都几乎是同一时间被抓,例如大连的富豪徐明在3月15日[注]就被抓,徐明是薄熙来的钱袋子之一,应该掌握薄家很多巨额资金的去向。大连大洋制衣的老板李某(女)在3月20日左右被抓,涉嫌在重庆警服上,给薄家数千万的好处。
    
现在,车克明、吴文康、徐鸣(不是徐明)都被控制调查,薄熙来的命运可想而知。薄熙来的问题,应该还有更严重的没有曝光。外媒称王立军事件是9·13林彪事件后,最大的涉外叛逃事件。其实,薄熙来谋划政变,应该是1949年来,最大的政治事件。它不只是牵涉领导人的更替,更严重的是薄熙来的理念和做法,必然使中国进入一个希特勒式的政权,中国会动荡、甚至内战。从这点看,薄熙来被终生监禁也不奇怪。
 
3、对薄熙来的处理估计北戴河会议前会有结果
 
关于对薄熙来的处理结果,我认为,会在7月北戴河会议之前。理由是:薄熙来的问题严重,没有分歧,不需要更多时间调查、权衡。在北戴河会议前将此案处理,可以使得北戴河会议专注于正常的议题的讨论,尽可能减少薄案的干扰。
 
原标题:薄熙来问题严重 下场比陈良宇要差
 
看中国编辑[注]:据大陆媒体报导,3月31日实德集团的一份内部文件称,从3月14号与徐明失去联系。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