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纪委的,领导都在关注你的微博(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3-25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报导】《财经》杂志记者杨海鹏于3月25日在微博透露:来信照登:08:02 我是纪委的,我们很多领导都在关注你的微博。

据悉,近日海外诸多媒体引用了杨海鹏在微博中的爆料,诸如王立军直接火化薄瓜瓜英籍保姆尸体等,使官方对杨海鹏发出如此警告。杨的朋友及粉丝害怕杨海鹏被禁言或更甚其它,影视编剧谷凯和作家-天佑都留言说: “要被73?”

有杨海鹏的粉丝表示:如果不能即时在线浏览,过后点击页面,有些内容已经不见了。网名为“烟霞深处苍苔冷”说:杨先生是资深调查记者。在业内享有盛誉。那么多卓有成就的媒体人都密切关注和重视他的爆料,恰说明他的爆料是有价值的。在当下高层严密封锁信息的情势下他所能得知的情况也有限,他的分析不可能做到完全准确无误。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分析对求证事实真相的价值。


(此微博现在已被删)

也有网友告诫:几百万双眼睛在看着纪委领导的动作。

无独有偶,房地产开发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3月19日因在微博透露,当晚深夜北京当夜气氛诡秘,微博很诡异,此消息被网民大量转发,并被多家境外媒体引用。这两天他也一直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微博被人监视。

3月24日他发微博说:本人对政治没有兴趣,在微博背后监控我的朋友们可以休息了。我从来不会介入任何政治纷争,这是我的家训,是我人生的原则,也是我信仰的一部分。让我们一起努力做一些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事吧。

3月25日的微博也颇有深意:“网上谣言满天飞(本人从不传谣,有微博为证。)领导很生气,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谣言呢?”《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主编袁莉给潘石屹留言: 告诉领导,谣言止于透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