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邱启明微博怒斥制片人(图)

发表:2012-03-25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温州动车事故后,邱启明在节目中评论说:“中国请你放慢速度的脚步!走得太快,不要把人们的灵魂落在后面。”(图说/看中国配)
 
昨日下午,央视《24小时》主持人邱启明在微博写道:“如果自己的权益都保护不了,评论部我要你何用?傀儡制片人,我活的比你们自由!再见了!”此条被网友猜测为邱启明辞职的微博迅速被转了三千多条。随后邱启明又发微博称,接受前辈赵的建议“就是走也不能发这样的微博,会履行用工协议到结束。”此后两微博均已删除。截至记者发稿,邱启明一直未接听电话。
 
因打断“官话”成名
 
邱启明因在央视主持新闻频道《24小时》而被观众熟悉,其主持风格爽朗、干练,敢于直言。2010年6月,《24小时》报道江西抚河汛情的一段现场连线,邱启明两度打断江西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平其俊的“官话”,直问群众是否已经转移,这也让邱启明一举成名,大受网民热捧。
 
“怒斥制片人”网友力挺
 
昨日当发完“怒斥制片人”微博之后不久,邱启明后再发微博:“央视前辈赵说,你就是走,也不能发这样的微博,因为央视培养了你,关键是没有任何央视人害你,你要对得起央视。制度上的缺陷,不该变成一个事件。我同意,我会履行用工协议,到结束那一天。”而在此之后,这两条微博则均被删除。
 
邱启明“辞职”的消息却在网友中引发讨论,不少网友都对邱启明表示支持,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每次说的话都是我们所想的,这样的主持人才是百姓的声音。”“央视邱启明是最近一个时期里央视主持人中最值得敬佩的一位。”“顶邱启明,也许你再也不是任何一个节目的主播了,但我们不要只会念稿的主播!”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