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桂林 喧哗宁静只一线之隔(组图)

发表:2012-03-03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总是充满了遗憾,怎么也不能完美,曾经行走天下的时候有着很多的时间却没有单反去记录下原汁原味的美丽;但终有一日有了单反却没有了远行的时间。回头翻起以前的相册,也许色彩并不斑斓,也许层次并不丰富,但却让人回到了那个激昂青春、豪情满怀的时代。

作为一个老牌旅游胜地,早在小学就学过《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课文,对于喜欢新兴事物的我来说其实吸引力并不是很大,但这次行程却给了我非常美妙的回忆,那种惬意,那种随心所欲,那种天地之间任翱翔的感受让人都有了一种终身一跃,彻底投身大自然的感觉,又怕惊动了大自然的宁静。山与水,人与自然,喧哗和宁静只在一线之隔。

遇龙河的景色真是如果让照片反转,我也一样分不清正反。

别墅后面就是一望无际的果园,厨房和饭厅又是在另外一个房子里,就像一个精美的田园山庄,黄昏初下,坐着摆渡摇到对面的兴坪古镇,买点蔬菜,自己动手在田园做上一桌丰盛的菜肴,晚上或是坐在漓江边看着渔民收网归来,或者坐在楼上的秋千赏着山水掩映的明月,真是非常的爽。

吃:最著名的当数桂林米饭,但小毛驴的老板告诉我要吃最好吃的米饭,就不要跟着游客走,一定要跟着吃早餐的当地人走。所以带我们那是穿街过巷,从一个很不起眼的巷子侧身而过,果然看见了一家全是当地人的简陋餐馆,连位置都没有几个,偌大一个大堂,一堆一堆的人或是蹲着或是站着吃的不亦乐乎,味道果然不一样。

游:没什么多说的,就是提醒的是遇龙河的漂流,如果沟通得到,还有客栈老板帮忙,可以往上面多漂流一段再下来。还有就是如果有时间可以多请教一下当地喜欢驴行的朋友或者客栈老板,很多地方都可以自己去探索一下,其实景色会更好,而且没人,只属于你自己,所以自行车也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利器。

来源:雅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