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酒后殴打村民 回应称是正常执法(组图)

发表:2012-02-04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伤者的医院诊断报告


现场留下砸门的砖头

去年农历腊月二十六,本是欢喜过大年的卢氏县莫小聪一家遭受了一场“飞来横祸”,卢氏县法院执行局的5名工作人员酒后闯到她家,不由分说,打砸一气。躲在病床上的莫小聪对记者说,“三门峡中院已经有明确的判决,我爱人董战生并不是执行对象,但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粗暴地对待我们,让我们一家人在大年夜里流泪、流血,法院难道就不懂法吗?”2月3日,卢氏县法院院长张君保则回应称,“我们工作人员是在正常执法”。

农户大年夜遭“夜袭”

去年农历大年腊月二十六22时30分,为过年忙碌了一天的卢氏县莫小聪一家正在休息,突然他们被猛烈的砸门声惊醒。约十几分钟后,5个满身酒味的男子闯进他们家,高喊着要找这家的男主人董战生(莫小聪的丈夫),由于董当夜在郑州办事,5个人开始对董家进行打砸。

莫小聪说,“有人用拳猛击我的头部,直至把我打懵。有人掐住我儿子的脖子,摁在厕所墙上。还有人拿砖头砸我女儿(进门俩人就拿了砖头)。我儿媳赶紧报警说有黑社会袭击民宅,一听说报警,有两个人转身逃跑。110很快赶到,经询问,原来是卢氏县法院执行局局长马来营在带队执行公务。”

“现在我们还被法院的人反咬一口,他们说我们家人把他们5个大男人打伤了,你说他们娘四个,其中3个是女的,又不会武功,怎么就把他们打伤了。”董战生无奈地说。

一次本不该有的“执行”

2月3日,董战生告诉记者,1996年,他在担任卢氏县寺合院村支书期间,以冶炼厂名义在五里川镇古墓窑村救灾扶贫储金会贷款60000元,约定利率18‰,该款用于寺合院村委修建学校。后分两次归还本金1640元及相应利息,下欠58360元及利息至今未付。

2006年1月10日,卢氏县人民法院(2005)卢民二初宇第38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董战生限期归还古墓窑村救灾扶贫储金会贷款58360元及利息。

2009年4月24曰,卢氏县人民法院书面传唤董战生到庭履行还款义务。

2009年8月,董战生诉至卢氏县人民法院,请求判令寺河院村委依法支付借款58360元及利息(从1996年2月27日起按18‰计息至还清为止)。

随后,三门峡中院于2010年作出终审判决由村委会负担。

“所以,从法律角度来讲,卢氏县法院就不应该找我执行,他们应该找村委会去执行,法院的这种行为是错误的。”董战生说。

法院:正常执法

卢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君保说,这是我们法院的一次正常执法,一不存在执法人员酒后执法,二不存在打人骂人,而且我们的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还遭受殴打

张院长说,这个事情发生后,我们也做了调查,我们认为法院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并没有过错,具体情况已经在大河论坛进行了公布和回复。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