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之行场场爆满 好评如潮(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2-01-31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演出场地:凤凰城都会区坦佩(Tempe)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甘米奇剧院(ASU Gammage Theatre)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导】1月27日至29日,风靡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连续3天的3场演出,为8000名现场观众带来纯美的中华正统文化。凤凰城各界观众纷纷盛赞神韵晚会是一个奇迹,给凤凰城带来了文化的芬芳。

有道是“大漠悠悠砂山彤,瑰宝落处灵泉涌;神韵来了万巷空,一票堪知上苍穹。”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报道,2012年1月27日至29日,风靡世界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Phoenix)的演出圆满落幕。当舞台大幕在甘米奇剧院(ASU Gammage)缓缓落下,高朋满座的剧场内掌声如潮,欢呼声四起,余兴盎然的观众迟迟不愿离开座席。

洪都拉斯名誉领事:神韵晚会充满能量

托尼班盖斯(Tony Banegas)是洪都拉斯在亚利桑那州、犹他州、科罗拉多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名誉领事,也是一位慈善顾问,服务于亚利桑那州社区基金会(ACF)。他和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于1月27日晚在凤凰城(Phoenix)的首场演出。

班盖斯表示神韵晚会是杰作、令人兴奋的演出。天幕很神奇!舞台被延伸,演员和天幕相呼应。乐团的伴奏和舞台形成一体,音乐很动听。“整台晚会充满能量!”中 国古典舞优雅、高尚;演员的服装色彩缤纷。“我感觉到(舞蹈)演员们的能量扑面而来!我们在工作了一周后需要这样好的正的能量。”他表示他还要再来看神韵演出。

牧师: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圣彼得主管牧师朱迪‧特博戈(Judy Turberg)看完凤凰城的首场演出表示,通过神韵,让她充分了解了在中国发生的反迫害的情况。“非常欣赏反迫害的人们面对迫害时的表现,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她说,在一定意义上说,人的情感和矛盾有相通的地方,看你怎样把它表达出来。神韵演员用优雅的舞蹈,一种身体语言来表现思想,让观众更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历史。

特博戈并表示,这是精彩的演出,我非常喜欢他们讲述历史的方式。还有背景天幕,看起来像活的一样,非常有创意,服装也很棒。他喜欢演出的一切,但给荷叶舞打最高分。音乐让人放松,是这个充满创意的节目的一部份。

副总裁:女演员的独舞令人叹为观止!

马格努斯商业公司的副总裁兰德尔•帕密里和朋友在1月28日周六的晚上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她表示第一次看神韵就“爱上了这台晚会”。她说:“我学到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知识,我喜欢神韵演员的服装,舞台效果,现场的乐团的演奏……”

帕 密里还表示,尤其喜欢舞剧《选择》,展现了在今天的中国有人为了信仰而受到迫害。舞剧中的“女演员的独舞尤其精彩,她的每个旋转,举手投足都是展现了故事 的发展,令人叹为观止!”帕密里感慨道:“我理解舞剧《选择》中展现了人对自由的向往的主题,人可以选择了解真相,被保护!神可保护你!”

医院董事:信神就会得到神的眷顾

1月28日晚,北山医院董事Bob Winton先生与太太一起观看了演出后,连声赞誉神韵。他说:“演出非常出色,无与伦比。”

Winton先生表示:“最后一个节目让我感动。我相信上帝的存在,很高兴晚会将神的内涵展现给观众。正义终于战胜邪恶,这是我最喜欢看的。这是普世真理,最终邪不胜 正。”他说,信神就将会得到神的眷顾;所以一定要来看神韵,明天就来看。神韵好得无法用语言形容,一定要自己来看才会知道。

Winton先生说:“舞蹈和音乐都很优美,充满活力。两位高音歌唱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非常杰出。我喜欢各民族的舞蹈,尤其是《快乐的小和尚》。我喜欢看那些演 员在舞台上飞到天幕里的场景,非常有趣,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Winton先生说,原来以为体操和翻腾来自美国,原来他们都来自中国古典舞,而且有 几千年的历史了。今天学到了很多,这简直是一堂历史课。

Winton太太说:“我喜欢《飞雪迎春》,演员们在舞台上的演技真是令人叫绝,美得让人无法置信。晚会的服装绚丽,音乐悦耳,真是太美好了!晚会让人感到和平、美好。”

画家:传递了慈悲的力量

艾米.弗罗思是一位画家,在看完了1月29日下午的表演後,她娓娓道来了她的感触,她表示她对演出的服饰特别喜爱,她说整个晚会充满能量:“演出的服饰很美,整台晚会展现的都是美。我喜欢节目背后的内涵,每位演员带出能量。特别是最后一个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的演唱真的不可思议。”

弗罗思说:“整个晚会给人以美好的视觉享受,充满能量。晚会传递了慈悲的力量。”

弗罗思的朋友格伦‧斯维恩是纽约时报撰稿人。他说:“我喜欢这台晚会,喜欢绚丽的色彩,《快乐的小和尚》是我最喜欢的节目。虽然我对中华文化不太熟悉,经过主持人的解说,让西方观众很容易了解节目的内容。”

摄影师夫妇:缤纷亮丽的颜色让人陶醉

依芙‧克雷格是一名摄影师,看过演出后她表示:“我非常兴奋!演出非常美!整个制作都非常精彩!我真的乐在其中。”

栩栩如生的天幕与舞蹈演员的完美无瑕的配合,让很多观众情不自禁地发出“WOW—”的惊叹,克雷格太太对动态天幕也是赞不绝口,她兴奋地说道:“天幕非常的美,我特别喜欢!喜欢天幕的动态!我喜欢人物从天幕降到舞台上,非常干净利落。”

此外,克雷格夫妇对舞蹈的编排、服装和色彩等都赞叹不已,克雷格太太说:“对舞蹈的编舞印象非常深刻!当然还有服装,服装非常美丽,美极了!”克雷格先生说:“演出精彩绝伦!那些缤纷亮丽的颜色在舞蹈中,非常美妙,让人非常陶醉。”

古今的传说与故事都让克雷格夫妇着迷,克雷格太太说:“我们都喜欢其中的故事,并希望能够观看更多的故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