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片亲自跳下7层楼

作者:丁晓晨 发表:2012-01-13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英皇电影、麦特文化联合出品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将于本月17日上映。昨天下午,导演林超贤率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白冰、安志杰等在北京亮相,出席电影的首映发布会。经过如此艰辛的拍摄,周杰伦、谢霆锋都感慨颇多,各自讲述了“玩命”经历。

周杰伦谢霆锋比跳楼

逆战》中的搏命动作是林超贤导演的拿手好戏,尽管有很好的视觉观感,但拍摄时主演们都心惊胆战。谢霆锋在《逆战》中的第一跳是无替身跳下八层高楼,他透露:“虽然害怕,但是害怕也得跳,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危险动作亲自上阵。既然导演和大家都觉得我自己跳下去在视觉上会有很好的效果,也符合电影里面我那个角色的逃跑路线,那我就选择跳!”谢霆锋的第二跳则是从航行中的油轮上纵身跃入大海,谈及这一跳周杰伦笑说:“他跳的时候,我很快跑下轮船用手机拿出来拍,因为担心万一剧组的侧拍拍不到会很可惜,我很想替他留下这个珍贵的画面,但没想到自己拍到的只有一个剪影。”霆锋也笑道:“我跳完之后一看监视器才知道是个大远景,远远看去就是一个我的剪影跳了下去……”

周杰伦在《逆战》中也奉献了首次搏命演出,他沿着七层高的医院外墙空调逐个跳下,他调侃称:“之前看过霆锋从八楼跳下的回放,真的很惊险,如果当时稍有偏差他就不会坐在这里,那给我很大压力。后来我在马来西亚拍摄的时候,还好只是七楼,原本我自己是不想跳的,但碰巧当时现场有很多歌迷在旁边看,我就必须得自己跳了。现在我还不知道导演剪出来会怎么样,如果也只是剪影的话,我想我应该会生气。希望当时在现场的歌迷朋友快点把照片或视频发到网络上给我证明。”

林鹏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电影中亲自上阵的一跳也有五楼高。听到主演们一一道出自己跳楼的高度,林超贤也很感谢各位主演的付出:“《逆战》中不止一场戏,整个电影都是冒着汗拍完的,是个很勇敢的拍摄过程,我们全都是实景拍摄。”《逆战》中首开华语片先河的直升机追逐戏份儿,导演林超贤也化身群众演员冒险参与其中,在无门的直升机中与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一起搏命。相信这支全体主创挑战极限的精锐电影团队,将会在1月17日为观众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逆战》。

导演林超贤成“众矢之的”

谈到《逆战》拍摄的艰辛,导演林超贤就成为主演们的“众矢之的”。此前曾拍摄过好莱坞动作片《青蜂侠》的周杰伦,在剪发、蓄须、晒黑、健身之后,认为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但《逆战》的艰辛还是令其意外:“跟林导演第一次合作,他完全没有对我手下留情,好像要把人榨干一样。我的身体跟内心都很累,拍完之后甚至觉得需要时间来休养。这段时间是电影的宣传期,就当成是在休养了,不过相信最终看到电影的时候肯定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谢霆锋也表示:“这次拍摄时间是夏天,真的有很多体力上的挑战,也因为场面太大,精神上有很大压力。”安志杰则透露自己是导演的粉丝,所以不觉得累:“我是导演的大粉丝,突然间可以跟他合作,可以说是美梦成真,我知道他对枪的知识很深,我也喜欢玩枪,所以他叫我做什么动作,我会很快接受。”导演林超贤则笑言:“其实主要是要感谢投资方,他们给了我太多钱,我要好好想怎么去花,这一次动作戏加了很多,而且节奏紧密,每一天的拍摄都跟动作戏有关,所以在体力上透支很多。文戏虽然少,但是每一场我都要求他们情绪到位,所以真是心力交瘁。”

来源:今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