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奇迹•预言》2.通往永生的隧道

作者:丹尼·白克雷 发表:2011-12-20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实际上我根本没有动:是隧道迎向我而来。

在隧道旋转着前进,把我围住的同时,有一种音乐也在四周回荡。突然之间,我再也看不到任何东西。没有了珊蒂的哭声、没有医护人员在努力槌打我的身体,也没有绝望的急救人员试着透过无线电和医院联络。有的只是完全包围住我的隧道,和充满强烈而节奏连续的七种美丽的乐音。

眼前一片黑暗,但远远的地方有一丝光线。我开始尽可能以最快的速度向它走去。我没有双脚,却能够以高速向前移动。眼前的这点光芒越变越亮。忽然间,光明赶走了黑暗,我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光明灿烂的天堂里。

这是我见过最耀眼的光芒,但是尽管如此,我的眼睛一点也不难受。这种光芒不但不会产生那种从黑暗的房里走到太阳底下所受的那种刺痛,它甚至让我的双眼感到舒服极了。

我往右边看去,有一个银色的东西,像隔着一层雾的身影轮廓。

在它接近我的时候,我开始感受到一种无可言喻和浓烈的爱意。有点像是我们面对情人、母亲或密友的那种感觉,但是比那还要强上千倍。随着光灵的接近,这种爱的感觉不断增强,直到我几乎无法承受为止。我感觉到自己身子变得比较轻,好像减掉了二、三十磅,肉体的负担被抛丢到脑后。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毫无负担的灵魂。

我看着我的手,它呈半透明状,而且微微透着亮光,像大海中流动的水。我低头看看胸膛,它也是半透明的,像微风中飘动的丝绸。

光灵就站在我的正前方。在我注视着他的同时,我看到了光采夺目的色彩。那像是由上千个的小钻石所组成的,每一颗钻石都绽放出彩虹般的光采。

我环顾四周,发现在我们下方有其它和我一样的个体。他们好像迷路了;身上光芒闪烁的速度也远不及我。就在我看他们的时候,我注意到自己的速度也慢了下来。这种闪烁速度降低的过程让我感到不太舒服,于是我把视线移开。

我朝上看,看到了更多的个体。他们却都比我还亮,而且发出更多的光芒。我看着他们时,同样也感到不舒服,因为我的速度会跟着变快。那种感觉就好像喝了太多的咖啡一样,我开始加速且以过高的速度移动。于是,我转头不再看他们,而笔直的朝着站在我面前的光灵移去。他的出现使我感到舒服,而一种熟稔的感觉更让我相信,他是能感受到我从出生到被闪电击中间,所拥有过的一切感受。看着光灵,我觉得没有一个人会比它更爱我,也没有人能比它给我更多的感情、同情、鼓励,和不带批判的怜悯。虽然我用“他”来代替光灵,但我从未看清楚光灵到底是男是女。我好几次反复回想这初次的见面,可是老实说,我见到的光灵实在没有性别可言,有的只是股很强大的力量。

光灵卷绕着我。他这么做时,我开始重新经历我的一生。我看到,而且感受到发生过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情。就好像水坝决堤一样,所有储存在脑海中的记忆不断的流出。回顾这段生命,老实说,并不令人觉得愉快。因为从开始到结束,我一直都面对着一个难堪的事实:就是我是个不快乐的人,很自我中心,而且行为卑劣。

我首先看到的是充满怨气的童年。我看到自己在学校里欺负其它的小孩、偷他们的脚踏车、让他们难过。其中一个最鲜明的影像是:在小学时,我挑上了一个我捣蛋的对象。他因为甲状腺肿大,脖子凸出来一块;虽然班上的小孩也找他麻烦,但我是最坏的一个。当时我觉得很好玩,可是现在重新经历这件事,却换成我在他的身体里面,切身体验我当时对他所造成的痛苦。

整个过程就随着我在童年时期所做的每一件坏事,不断地持续下去。我所做的坏事可真不少,从五年级到十二年级,估计下来,自己至少干了六千次架。现在,我一一的在光灵的胸前回顾这一生,再次经历每一次的争吵,但有一点不同的——就是这次受苦的对象都是我。

我说受苦的对象都是我,并不表示这次换了别人来揍我,而是换我来感受对方所曾经历过的痛苦和耻辱。有不少挨我揍的人都是自找的,但也有大多数人,却是我发脾气时的无辜受害者。现在我被迫体验他们的痛苦。

我也感受到了我所带给父母的悲伤。以前的我,就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没人管得住;更糟糕的是我还以此为傲呢!虽然他们对我吼,甚至对我下禁足令,但都无效。

我以实际的行动让他们明白,所有的管教对我都不痛不痒。好几次,他们恳求我,但是我给他们的只有挫折和失望。我甚至还向朋友夸口我有多么伤自己父母亲的心。现在,在回顾生命的过程里,我终于体会到他们因为生了一个这么顽劣的孩子,内心所感受的痛苦。

我所念的南卡罗莱纳州小学,有一种记过的制度。学生如果被记了十五个缺点,他的父母就会被请到学校来面谈,三十个缺点则要强迫休学。在我七年级时,开学才三天,我就被记一百五十四个缺点,我就是这种学生。现在他们称这样的学生为“过动儿”,并且想办法帮助他;可是在那个年代,我却被视为无可救药的“野孩子”。

四年级的时候,一个叫考特的红发男孩,每天会在校门口等我,威胁我要把午餐钱交给他,否则他就要扁我。我很害怕,只好给他钱。后来,我实在受不了整天没吃东西,就把这件事告诉父亲。父亲教我把沙子装入母亲的尼龙长袜里,两头绑紧,制成一只短棍。他告诉我说:“如果他再找你麻烦,你就用这根短棍打他。”

父亲教我这么做,并没有什么恶意,他只是告诉我如何保护自己不受其它大孩子的欺侮。但问题来了,在成功地用短棍制服了考特,并且拿走他的钱之后,我渐渐食髓知味。从此以后,我只想要做一个让别人尝苦头的硬汉。

五年级时,我一个个的问我朋友,他们认为这附近最叫人害怕的小孩是谁?他们公认说是一个叫巴契的粗壮男孩。于是,我跑去敲他家的门,是他母亲来开门的。我就问他母亲:“巴契在吗?”等他出来时,我就把他打得从门廊摔下去,然后自己再一溜烟的跑掉。我不在乎和谁打架,也不管对方年纪是否比我大,或身材比我高。我只要血腥暴力。

六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一位老师要我停止扰乱班上的秩序,我不甩她;她就一把抓住我的手臂,想把我拉到校长办公室去。可是在我们走出教室时,我挣脱掉她的手,然后以一记钩拳将她击倒在地。她捣着流血的鼻子,我则自己走进校长办公室。我跟父母解释说,我不在乎到校长室去,但我才不要被老师拉着进去呢!

我上的中学就在我家隔壁。在被迫休学的日子里,我坐在门廊上,就可以看到学校操场里的学生。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的坐在门廊上,一群女孩来到围墙边开始嘲笑我。我无法忍受这种事。于是,我走进屋里,拿了我哥哥的散弹枪,并在枪内装上粗盐,等到她们大声尖叫,落荒而逃时,就从背后射击。

十七岁的时候,我在中学就是出了名的干架高手。我几乎天天打架,以维持声誉不坠。如果在学校找不到干架的对象,我就到别的学校挑战。我们一个星期至少有一次是在学校附近的停车场摆打架擂台。连远在三十哩外的学生都会来参加这盛会呢!但每次只要轮到我出赛,许多孩子都不敢踏出车外,因为在我打倒对手之后,常会为了好玩而再找几个场边的观众挑衅。

记得那时候,我们上的是那种黑白种族隔离的中学,所以很正常的总有黑白种族的大战。黑人干架冠军是一位名叫鲁迪的大个儿。他在两分钟内,以猛烈的攻击击倒了白人冠军后,就没有人敢向他挑战了。连我都设法避免与他过招,因为我知道自己毫无胜算。可惜,不巧有一天,我们却在汉堡摊不期而遇。我正想尽快离开,但是他挡住了我的去路。

他说:“明天早上我们在停车场碰头。”

我答应了,说:“当然,我会去的。”

然后,在他转身要离去的一刹那,我就狠狠的朝他的右脸一拳挥下去,使得他足足有十分钟都无法张开眼睛。他倒在地上挣扎,我则继续围住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死命地踢他的胸部。

我说:“老子明天没空,所以今天就解决你吧!”

我知道自己无法在公平的决斗中打败他,所以趁他转身时,从背后偷袭。
这就是我的中学时代。

二十年后,在中学的同学会上,班上的一位同学把我的女友叫到一旁,告诉她我以前是个怎么样的学生。

他说:“让我告诉妳,他以前是以什么出名的。他会痛扁你一顿,或抢走你的女朋友,或是两样都来。”

仔细想想,我完全同意他所说的。因为中学毕业时,我真的就是那个样子。但是在回顾生命中的这个阶段时,我却为自己感到羞耻。现在我才真正的体会到在一生当中对别人所造成的伤害。在我的肉体失去生命,躺在担架上的同时,我也重新体验了生命中的每一个片段,包括我的情感、态度和动机。

我在这段生命回顾的过程中,所感受到的情感深度,实在令人惊讶。我不只能够感受到事件发生时,我与另一个人的感觉,我也可以感受到他们所影响的下一个人的感觉。我处于这一串连锁反应的情感中,体会着彼此对对方所造成的影响有多深。还好,幸运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事都是不好的。

例如有一次,叔公和我沿着公路开车,看到一个男子正在打一头山羊。不知道怎么搞地,山羊的头被卡在围篱上。只见那个男人拿了一根树枝,用尽全身力气的往山羊的背部猛打。山羊软弱无力地哀号,声音充满了恐惧和痛苦。我实在看不下去,便停下车来,跳过沟渠,在那个男人转过身之前,狠狠的给他的后脑勺一记重拳。我不停的揍他,直到叔公把我拉开为止。然后我把山羊放了,才忿忿不平的离开。现在,在我重新经历这件事的时候,我因为感觉到农夫的羞愧而觉得满足,并且为山羊解除了痛苦而感到欣喜。我知道它以动物的方式向我说了声“谢谢你”。

其实我平常对动物并不是那么友善的。我看见自己用皮带抽打着一条狗,因为我看到那只狗咬坏了客厅的地毯,所以无法控制怒火。我没有用比较缓和的方式教它守规矩,却一把解下皮带,狠狠地往它身上抽了过去。再次经历这件事,使我体会到狗对我的爱,同时也能够分辨出它并不是有意那么做。我感受到了它的抱歉与痛苦。后来,在回想到这次经验时,我了解到那些打动物或是残酷对待动物的人,他们都将会在回顾生命的过程中时,亲自体验到身为动物的感觉。

我也发现到,有时候真正算数的,并不在于你做了多少,而是你做的理由。例如在回顾生命的过程中,我就深深感受到,毫无理由的就找别人互殴,就远比别人上门挑衅时才大打出手的痛苦更大。而为了好玩去伤害他人,这种痛苦的感受尤其深刻。但为了你所相信的事而去伤害别人,则较不会让人感到那么难过。

在回顾做军事和情报工作的那几年,这种感觉愈形明显。

一眨眼间,我来到了基础训练中心。在这里,我学会了将脾气引导到另一个新的角色,我成了一个充满战斗力的军人。我受了一些特别的训练,观察与体验到自己逐渐养成以杀人为目的的特质。我发现自己回到了越战的时代,身处于闷热的东南亚丛林中,正从事着自己最喜欢的战斗。

我在越南待的时间并不长。上级派我到情报单位,负责有关寮国与高棉的各项事务,做些“监视”的工作,这相当于用望远镜观察敌军的活动情况。我主要的任务是“计划并执行铲除敌人的政客与军事人员”。总而言之,我是个暗杀人员。

我并非独立作战。我们扫荡丛林,寻找特殊目标时,还有另外两位海军陆战队的队员是和我一起进行任务的。但他们主要的工作是用高倍数的望远镜捜寻目标,同时确认目标是否已被歼灭。而我则负责扣板机。

例如有一次,我们被送去负责“终结”一位北越的陆军上校。他和他的军队是驻扎在高棉的某处丛林里,航空摄影中显示了上校藏匿的大约地点。我们的任务是踏遍整座丛林找到他。虽然这样的攻击行动非常耗时,但却相当重要;因为暗杀敌人阵营的领导者,可以打击对方的士气。我们发现上校就在地图所指示的地点。我们静静地待在离他们军营七百码处的地方,以等待最适当的时机把他“干掉”。第二天早上,时机来了,那时他们的部队正集合进行每天的检查。我站定了适当的位置,将具有高倍数望远镜的步枪十字准心对准了上校头部,他那时正站在那些毫无戒心的士兵前。

我问观察员:“是他吗?”。观察员的任务是用上级交给我们的照片确认目标。

他说:“对,就是站在部队前面的那个人。”

我扣下板机,同时感受到了步枪的后座力;但同时,我也看到了上校的脑袋被爆开,倒在受惊的部队前。这就是我在事件发生时所看到的。

但在我回顾生命时,我却是从北越陆军上校的观点,体验了这次事件。我并没感受到应有的痛苦;相反的,我是体验到他在头被炸开时的迷惑,与灵魂离开身体时的悲哀,以及他没有办法再回家的感觉。然后就是一连串的连锁反应,那是他家人的悲伤,他们痛苦地接受了这一家之主死亡的事实。

我以这种方式,再次经历了所有被我杀死的人的遭遇。我看见自己制造杀孽,并且一一体会它的恐怖结果。

我在东南亚的期间,曾经看见因一些毫无理由或错误的理由而被杀害的妇女和小孩,被摧毁的整个村庄。我虽然并没有卷入这场杀戮,但是现在我却得再次经历这些事——而且都不是以执行者的观点,而是以受害者的角度。例如,有一次我被送到越南边界的一个国家去暗杀一位我们的政府官员,因为他不赞同“美国观点”。我是以一个小组组织进入越南的。我们的目的,是要在他住的乡村小旅馆内除掉他。这个行动如同宣布一项非口述的宣言,那就是:没有任何人能够逃离美国政府所能及的范围。

我们在丛林内整整待了四天,等待机会以便干净利落的一举解决这名官员,但是他的身旁总是围绕着保镖、秘书等随从人员。我们最终只得放弃这种方式,而决定以另一种计划来进行;就是在所有的人都熟睡的深夜,放置炸弹炸毁整栋旅馆。

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事。我们将塑料炸弹装置在旅馆的四周,天亮时就已将它夷为平地,炸死了这名官员和大约五十名待在旅馆内的人。记得那时我甚至是面带微笑的告诉我的指挥官说,所有的人都该死,因为他们都是罪有应得的共犯。

当我在濒死时,再一次的看到了这事件。可是这一回,所有人的情感与讯息都潮涌而至。我觉得非常恐怖,这种感觉,就是这些人意识到生命将要结束时,心里的绝望与无助;我更感受到了他们的家人在接到所爱的人惨死的消息时的那种痛苦。在许多的事件里,我甚至能感受到这些人的丧生,甚至影响到以后的好几代。

处于这些在东南亚因我而丧生的成打人群中,再次经历他们的痛苦,对我来说真是难以承受。当时,我认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我假爱国的名义杀人,让它来解除我所应承担的恐怖罪行。

在军事任务结束之后,我回到了美国,继续为政府工作,从事些秘密行动。这些秘密行动主要是包括将武器运送给对美国友善的人或国家。有时候,我甚至被指派担任训练这群人,从事狙击或破坏技巧的任务。

现在,从生命的回顾中,我被迫观看了世界上因为我的行为所带来的死亡和毁灭。光灵说:“我们全都是人性大链环里的一个环节。你做的一切都会影响到其它的环节。”

许多这样的例子都来到心中,但是其中有一个特别突出。我看到自己在中美洲的一个国家卸运武器。他们曾经在我国的支持下,打了一场对抗苏联的战争。

我的工作只是从飞机上运送这批武器,到对我们有利的军事区域去。运送任务完成之后,我就回到飞机上并离开。但是在我回顾的过程中,离开却不是如此容易。在武器被送交到战争区的时候,我是和这些武器在一起的。它们被用来从事杀戮行动时,我则伴随着这些枪枝,看到有的被用来杀害无辜的人,当然有些被杀害的人则并不是完全无罪。

总括来说,亲眼目睹这场战争因我所造成的结果,是件可怕的事。

中美洲武器运送,是我在被闪电打中前参加的最后一项任务。我记得我看见有一些孩子在哭泣,因为这群小孩被告知他们的父亲死了。我知道这些死亡是因为我运送枪枝造成的。

就在这时,回顾结束了。在回顾结束时,我陷入了沈思中。回想着刚才自己所亲眼看见的一切,同时给自己下了个结论:我很惭愧。我领悟到自己过着的是如此自私的生活,很少伸出援手帮助过谁。我几乎从来没对自己的同胞微笑表示过一点恳挚的爱,或甚至给那些穷困潦倒、需要帮助的人一毛钱。我只为自己而活,一点也不在乎我的同胞。

我看着光灵,同时感到一股深深的悲伤与羞愧。我期待着震撼灵魂的谴责。我回顾了我的一生,而我所看到的是自己实在是个毫无价值的人。除了谴责外,我还应得到什么呢?

在我注视光灵的时候,却感觉到他好像正在安抚我。从接触中,我体会到一种只有祖父对孙子的无私宽怜所能比拟的爱和喜悦。

光灵说:“上帝让你成为不同的人,而其中的不同就是爱。”当然他并不是用言语说出这些话,而是藉由某种形式的心灵感应传递给我的。直到今日,我依然无法确定这句神秘的话语究竟代表了什么意义。然而,他就是这么说的。他允许我再一次的沈思一段时间。

我曾带给别人多少爱?而我又从别人那里得到了多少爱?从我刚刚所经历的回忆中,看得出在我生命中每做了一件好事,都有二十件坏事会产生更不利的影响。如果罪恶是一种肥胖,我想我一定有五百磅这么重了。

但在光灵离去的同时,我感觉到这份罪恶感的负担也渐渐的离我而去。我曾经因为苦思而极度痛苦,但是藉此我也增长了许多修正自己生活方式的知识。就像是藉由心灵的感应那样,我的脑海里一再地传来光灵所带来的讯息:“人类是到世间行善的强而有力的灵魂个体。这些善行并不是那些藉由大胆行动来完成的成就,而只是人与人间仁慈和善的行为。真正珍贵的往往是生活上的小事,因为这些行为是自然产生的,而且能够表现出真实的自我。”

我感到很兴奋。现在,我了解到了人类向善的简单秘密。就是在走到生命尽头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所拥有的爱与良善,和你在整个生命过程中所付出的将一样多。事情就是那么地简单。

我对光灵说:“我的生活将会因为知道了这个秘密而过得更有意义。”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了解到我无法回去了。我的阳寿摇。我被闪电击中。我死了。

来源:死亡•奇迹•预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