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两极分化,不敢起义

——浅析党文化洗脑的实例(五)

作者:唐子 发表:2011-12-11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文化洗脑太厉害了,以至于被洗脑者大都会说:没有什么党文化,即使有他也没有,即使他有也不多。瞧自己,瞅别人,很多这样的。这就是愚忠党文化。

中国历来存在为富不仁和杀富济贫。如今尽管在各个阶层都是少数,可其效果已经是一只老鼠坏了一锅汤。很多人拿两极分化说事,甚至鼓噪革命,结局是富豪和人才都移民了。有人调侃‘富豪与人才移民,都有利于中国缩小两极分化’。基层民众不觉悟,阶级矛盾不能调和,只能苦了自己还要苦儿子。”

这段话不仅有人在论坛说,还有人写成了博客,家人说她单位也有人这样说。这就是党文化洗脑受害的状况,这些人自己也骂中共,但一听天谴中共就来火,你不换个说法他就骂。从根子上说是心是苏联心了,没有“天”的概念。从感情上说,他把妈妈或奶奶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的歌声当奶吸了。

上述话语从说“中国历来”如何,到“苦了自己还要苦儿子”,一句话:两极分化从古至今,没啥说的总说,最后说得富翁移了民,苦了自己一家子。这段话听来很别扭,很不讲道理,首先反逻辑,“中国历来”和“中国缩小”这里的两个“中国”前一个指历代王朝的古代中国,后一个指苏联人披中国皮的现代五星中国。历代中国是穷了跑外面,富了和老了都要回来,富了回来光宗耀祖,穷了回来叶落归根。现代的中国人富了往外跑,只说明这些是假中国人。

应该说,这是自然之理,如同被针刺痛刺出血了,就要喊痛要找布包扎一样。历代王朝为富不仁和杀富济贫,是什么?是富人和穷人的制衡现象。穷人先骂后暴动,以恶制恶使富人作恶收敛,不敢不听仁义道德教诲,外面富人才回来。这个道理很简单,两千年前的贵族项羽知道,一千年前的草莽李逵也懂得。今人不懂才说“如今尽管在各个阶层都是少数,可其效果已是一只老鼠坏了一锅汤。”

党文化洗脑使人说话对仁爱待人的人凶狠,对为富不仁的仁爱,辩论中的推论很武断,大胆假设,不加证明。“如今尽管在各个阶层都是少数”,就是这样的懒得证明的大胆假设,完全想当然。没错,“一只老鼠坏了一锅汤”。古代仅仅“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古人都要骂其为富不仁,还要起义杀富济贫。今天“一只老鼠坏了一锅汤”,而老鼠进了政治局,今天的穷人冷兵器造不了反,只有怨声载道。可就这样还被指责:“很多人拿两极分化说事,甚至鼓噪革命,结局是富豪和人才都移民了”。这就是党文化洗脑者的党性至上问题:唯党是从。

共产党公然反道德的邪恶文化,简称党文化。党文化五花八门:毛派反中华传统、反自由民主、反人权博爱,反一切;右派(我很少用这个词,这里姑且借用)反中华正统,接受自由民主和人权博爱,却跟着感觉走,幻想揪着头发能把自己的脚提离开地;官派搞实用型极权专制,打毛为民的左灯,转邓先富的右道。邓小平一开始就很清楚,所以说“杀出一条血路来”。浑身血迹的富人因此要跑。这是什么?骗钱致富,赶紧分赃;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这是邪恶党文化的“胆识”。

党文化洗脑逼中国大陆人随便谩骂历史、文化和祖先,乐于做长缨在手的文革斗士,自视为真理的化身,从不打算修正。这样被妖魔化改造了的结果,“中国人成了今日这幅样子,五千年文化功不可没”等疯话都敢随便说,指责反对两极分化的革命者就更不在话下了。革命能否搞成暂且不论,鼓噪有因就不宜指责。

党文化的核心思想是反道德,否定人类有爱,只有阶级或家族的仇恨和爱,把共产党等同于救世主,宣传社会敌对主义的邪恶文化:社会不是职业阶层各司其职,而是阶级斗争暴力夺权,发展就是富人掠夺穷人,统治阶级压迫和愚弄被统治阶级,社会就是软弱被吃的人间丛林,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党文化思想宣传成了中共搞共产革命(实为暴乱)的理由,邪恶成了正义,杀人成了爱人,干坏事不再心虚,堂而皇之搞专制。所以毛泽东喊“人民专政”,吴邦国喊“不搞多党分权”。很多人反共不反(甚至不承认)党文化,反共也成了瞎子摸象。

富豪与人才移民,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劫匪抢财物碰上硬手就逃跑上山。跟中共沆瀣一气致富者发现中共已成了泰坦尼克号而跳船逃命。为什么?中国古代穷人有压迫就有反抗,贵族有成汤革命和刘秀李渊起义。西方近代有富商和大地产者争取权利平等的君主制或共和制公民宪政革命。中共诛心杀人堵死公民路。所以不是什么“基层民众不觉悟,阶级矛盾不能调和”,就是中共邪教存心毁人。中共治下今人需要的不是把中共混同中国、当成母亲来维护的病态情感,是要赶紧清除头脑里被输入的,诸如打抱不平和替天行道是封建思想,自由主义、民主主义、人道主义是资产阶级思想等党文化木马,清除所有党的观点和话语。

此文说的这个人,多年不交党费了,还劝人入党。被党文化洗脑的人思绪混乱,不会论证观点,简单的问题不明白也说不明,真是苦了自己还要苦儿子。

摘要:党文化洗脑后,以党母亲给的苏联心说中国古今的两极分化现象,说的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中国:古代帝王中国与现代五星中国。说者却不知道。为富不仁和杀富济贫,在帝王中国呈现贫富之间的一种制衡道理;在五星中国穷人只是怨声载道还被指责不该以此说事和鼓噪革命。党文化反道德的邪恶性,表现多种多样,或者反自由民主,或者反中华正统,凭感觉或利益反对一切:骗钱致富,发了就走。指责反对两极分化的革命者,以党文化衡量是非,邪恶成了正义,杀人成了爱人。党文化洗脑,反共瞎子摸象,被逼不敢起义还怪人;把中共混同中国,当成母亲来维护,多年不交党费还劝人入党,苦了自己还要害人和苦儿子。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