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上百名情妇 中共官场已烂到极点

发表:2011-12-05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纪委证实,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涉嫌“严重违纪”,已遭免职,目前正接受调查。网上爆料,黄胜贪污90亿美元巨款,包养46名情妇,有46处房产,家属已全部移民海外。黄胜是今年第4名涉贪被查的省部级高官。网民愤怒的说,中共官场已烂到了极点。

57岁的黄胜,在山东省7名副省长中排名第5,主管教育、文化、卫生、广播电视、体育、新闻出版等领域,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1月16号。

据透露,黄胜与一个月以前因贪被查的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苗仲华一案有关。另有消息说,今年5月因贪腐被判无期徒刑的山东德州财政局副局长王德才供出黄胜,黄胜主政德州期间,涉嫌卖官,县长、局长有价,动辄过百万元。

黄胜1972年当兵,84年任省委办公厅秘书,95年起先后任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2007年任山东副省长。

黄胜落马的消息传出后,民众纷纷表示他早就该下台了。网路上有人称他为“黄三亿”,还有人说他老婆几乎垄断了德州市的房地产业。但也有人说是他得罪了“贵人”。

山东维权人士李向阳指出,中共无官不贪,黄胜落马绝不仅仅是因为贪腐。

李向阳:“这是中国领导的一个普遍现象,我们已见怪不怪了。其实,在中共体制内部,已把贪污不当一回事了,贪污啦、几房姨太太啦,这些已经不是一个干部的任免条件了。”

山东官场近年来屡传丑闻,已有原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省政协主席孙淑义、济南市人大主任段义和、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等一大批高官,相继因涉贪落马。其中,段义和买凶杀害情妇灭口被处死刑,杜世成涉〝公共情妇门〞被判无期徒刑。

山东省阳信县国土资源局邱海昌在官网发表文章,质疑黄胜贪污9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60亿元还多,认为不可能,因为山东德州是个穷地方。

但网友反驳说:“连个小信用社主任都能贪10亿,省长贪500亿也不多。贪污可不仅仅局限于财政收入范围内,收受的贿赂也要算上的,开发商、地产商的进贡可不会计入财政收入内的。”

不过,邱海昌在文章中表示,黄胜包养46名情妇,有46处房产,这个是可信的。因为当今贪官包养情妇早已不是新闻,如张二江107个、罗荫国100多个、许迈永99个等。

邱海昌指出,最巧的是黄胜包养了46名情妇,正好也有46处房产,并且这些房子应当都是开发商送的。

今年7月,前杭州市副市长许迈永被执行死刑,判决书上指控他在承建工程等方面,共贪污受贿1亿5千万元。而被称为〝房地产书记〞的前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据爆料家产超过80亿元,民愤极大,却依靠巴结江泽民,去年初安然离任。

李向阳:“可以这么说,共产党的官僚系统,他们就是以腐败养腐败,通过腐败来维持专制统治。上边,任何官员以贪腐的名义被抓、被逮、被双规,落马他绝不仅是因为腐败问题,肯定有别的问题。”

11月30号,中纪委书记贺国强针对十八大人事工作强调,要加强对地方各级领导班子换届、拟提拔干部的廉政考察,防止“带病提拔”,要整治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等问题。

今年,已有4名省部级高官被免职查办,包括铁道部长刘志军、全国政协人口资源委员会副主任李元、四川副省长李成云等。而江派广东省长黄华华11月4号突然辞职的当天,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大谈反腐败,网民质疑意有所指,涉及权力斗争。

“透明国际”组织发表年度报告指出,在180多个国家中,中国腐败指数下滑,位居第75,属于高腐败的国家。网民痛批中共制度性腐败,反腐败根本就是玩假的。而胡锦涛则警告腐败威胁中共执政的危险性。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