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承认与赖斯翔恋情(组图)

发表:2011-12-03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Ella被追问恋情表情夸张


Ella男友赖斯翔

Ella与仔仔(周渝民)及小小彬为电影《新天生一对》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传她与男友马来糕(赖斯翔)明年3月完婚,蔡康永还抖她录影前曾求情别问“结婚话题”,主持人表面答应,发问仍不留情,她失控尖叫,吐出:“2人认识4年,交往1年,偶然在一个朋友聚会中,不小心碰到腿才电出火花。”还在热恋吗?她害羞:“应该算吧!”

恋爱中的女人,脸上表情总会泄露蛛丝马迹,Ella昨上节目,面对蔡康永与小S猛烈进攻,招架不住。问她与男友正值热恋期,会不会介意她与男艺人搞亲热戏?她说:“他知道这是我的工作,虽无法忍受,但还是会接受,他尽可能不去看。”

为何认识这么久才来电?她坦承:“前3年,我们互看彼此好像不怎么样,直到偶然一次朋友聚会,大家坐在一起看DVD,他碰我的腿称赞我腿很细,手指头碰了一下,让我有颤抖感觉,隔天我立刻约他去儿童医院看小朋友。”由于大S之前已放话不会访问旧爱,因此昨制作单位未安排大S代班。

但昨小小彬语出惊人,原来Ella羡慕他跟F4成员仔仔、言承旭及吴建豪合作过,只差1个(指朱孝天)就凑齐,未料小小彬竟说:“那个人最好不要跟他拍戏!”全场傻眼,还安静数秒,小S追问:“你是说那个人不要跟他合作?”他才紧张否认:“不是那个意思。”那F4谁最帅,小小彬更焦躁:“拜托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拜托妳,我已经尽力了。”朱孝天昨透过经纪人Summer表示:“当他童言无忌,我们没有什么好计较的。请小彬彬多多关照他的小孩吧!”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