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世界的电视插播者身陷囵圄9年命危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0-23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消息,二零零二年震惊海内外的长春有线电视插播,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已使参与插播者中的五人离世。当年二十六岁的孙长军被关押在吉林监狱至今已九年多,近日传出他生命垂危的消息。

报导指出,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中国长春发生了震惊海内外的电视插播事件。法轮功学员通过长春有线电视播出《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两部真相电视片,持续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把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骗局等真相传达给广大的长春市民。长春有线电视网公司当时有用户三十万,观众逾百万人。此一事件在民间引起极大震动。

中共严厉封锁消息,海外媒体还是迅速做出了报道。三月七日,英国广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相继报道,路透社报道称此插播事件为“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日后也引起了美国《标准周刊》的关注,并于2010年12月6日发表了一篇标题为《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的长篇报道,描述长春插播事件的始末。

在电视插播事件发生后,中共有关当局开始下令对插播者“杀无赦”,长春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者很快达到五千人。在大抓捕中,至少七人被打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时至今日,直接参与当年插播真相的十五人都被中共判刑,其中五人已被中共迫害致死。孙长军至今已身陷吉林监狱九年之久,残酷的迫害使他生命垂危。中共“六一零”和警方拒绝其保释。

报道指称,近十年的监狱生活,孙长军历经中共老虎凳、高压电棍电击、打折肋骨、严管等残酷酷刑,遭受肺结核、胸膜炎结核、腹膜炎结核、胸积水、腹积水等折磨。

孙长军家住延边州汪清县大兴沟,大专毕业后在当地镇政府做镇长助理,作为预备基层干部试用。在中共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后,二零零零年年初,孙长军因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拒写“悔过书”被剥夺了工作。

附:一群不怕死的中国信徒是怎样促成世界自由的(组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