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地老太去世 搀扶者被指肇事求清白

发表:2011-10-21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今年50多岁的上海杨浦大润发超市班车司机尹启亮这两天晚上一直没睡好觉,他扶起了倒在车前的老太太,老太太却指他是肇事者。如今,这位大叔希望当时在他的班车上的乘客能够为他证明清白。

10月16日那天中午,他驾驶班车走到三门路510弄站点后,一位从班车上下车的老太太倒在了离车大约半米的地方,头磕在了地上。尹启亮赶快跳下车去搀扶。扶起来以后打了110。看到老太太不行了,他又叫了救护车。

据尹启亮回忆,警察大约在10分钟后就到了。也许是没有预料到后果的严重性,警察当时并没有对车上的所有人做笔录,只是在简单了解情况以后,就让尹启亮赶快陪老太太到医院进行检查。

17日上午,老太太不幸去世。然而,前去帮扶老人的尹启亮究竟是肇事者还是见义勇为者,却成了悬案。因为,当时在车上的其他乘客已经找不到了,老人是下车后自己摔倒,还是被尹启亮的班车带倒?目前还没有目击证人站出来还原事情的真实情况。

尹启亮告诉记者,他跳下车去帮扶老人时,曾有乘客提醒他别去,当心好心没好报。但他并不后悔,只是希望能有目击证人尽快站出来说明真相,如果确实是他的责任,他一定承担;但如果不是他的责任,也希望能还他一个清白。

尹启亮说:“我现在不后悔,不是你的责任你抢救也是应该的。如果能有个证人帮忙,把这个事情弄个水落石出比较好一点。现在就是说不清楚。唉!”

记者也曾试图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但老人家属拒绝接受采访。目前,上海警方正在加紧调查取证当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