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娶难照顾的女人

作者:吴淡如 发表:2011-10-17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益是有为青年,三十岁,目前没有女朋友。朋友跟他介绍了一位在洋酒公司上班的女孩。

吃过饭后,朋友问他:“怎样?她长得很漂亮吧?”

“不错啊,但是…”本益耸耸肩:“她这种的很难照顾啦。”

“为什么?”

“跟她吃过饭就知道了。她有点挑剔,盘子的一点点小碎角也不能忍耐,说话的口气也很像…很像那种上流社会的人…还是不要好了…”

“美女都是难照顾的呀。”朋友说。

“那就送给别人照顾吧,我现在事业为重,不想找个女朋友来整我。”有益说。

有句俗话说“水某难照顾”,指的未必是漂亮女人比较多人追求,而是漂亮女人被人宠惯了,当她的老公,要花更多心神去宠她,要不就会得罪她。

但现实生活中难照顾的,可不只是美女。难照顾是性格难搞的问题。

大部份谈过恋爱的男人,都很怕遇到难搞的女人。什么样的女人会让他们觉得难搞呢?大概有以下七种:

一,太在乎细节。

二,太坚持主见,一切都要依照她的意思来做,难以沟通。

三,情绪上不太稳定,有一点歇斯底里的倾向。或翻脸如翻书。

四,爱钻牛角尖,一点点事情就会胡思乱想。

五,自己觉得条件很好,因而喜欢用挑剔的眼光打量男方。

六,喜欢强调自己有多不同,说话时常让人觉得她在自夸。

七,谈起别人时,说的都是负面意见。

男人在第一次谈恋爱时,都不怕遇上难照顾的女人,涉世未深时最有耐心。但在被一个难照顾的女人整过,吃了一些亏之后,年岁渐长就会明白,不要再谈“投资报酬率”那么低的恋爱。

他们再也没有那么大的闲工夫来服侍女人。会凭着直觉找到“感觉好相处的”,不想再大耗心神谈恋爱,还是贴心的女人比较好。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