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庾澄庆两人表示互有好感(图)

发表:2011-09-24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倍可亲)

同是狮子座的张惠妹(阿妹)和庾澄庆 (哈林)居然传出了“双狮恋”?原本并没有太多交集的两人,居然在小S安排的一顿晚宴后擦出了火花。近日小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媒体发现哈林和阿妹其实是有可能性之前,我早一步嗅到两人相配的迹象。”而哈林和张惠妹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都表示互有好感,不会抗拒恋爱,只是时间有问题,两人都很忙。

39 岁的张惠妹和50岁的哈林本周初一前一后上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前者宣传演唱会,后者则来推销电影新作《星空》。这两人虽同为台湾乐坛大牌人物,但并没有太多交集,两人会聚在一起,完全是主持人小S安排的局。小S透露,那次饭局是自己约阿妹吃饭,想到可以叫哈林出来一起吃,于是打电话过去,没想到哈林恰巧在附近,然后饭局就成了阿妹与哈林的“热聊大会”。

在《康熙来了》录制现场,阿妹不断被逼问是否和哈林在热恋,她支支吾吾。在大家不断游说下,阿妹最后才大方表示自己没抗拒可能发展的状况,但认为一切需要时间,“请大家给我们时间”,“下半年我安排了超过40场巡演,短期内要四处奔波,事业占去过多时间。”

对于阿妹的大方表态,单身许久的哈林表示:“我也不抗拒,我们两只‘狮子’都热爱音乐,话题可以无限延伸。”当哈林知道阿妹要开巡回演唱会,很忙,没空“发展”时,他很贴心地说:“今年不行,明年再看状况吧。”

张惠妹在舞台上风光无限,可感情路却一直不顺遂。她第一次公开的男友是香港富二代周立璟,随后是神秘的绯闻男友王力宏,再到她倒追的篮球运动员何守正,每一段感情都无疾而终。而哈林在2009年与伊能静(微博)离婚后,谈情色变,每次被问到感情他都板起脸来。其实他在未离婚时也甚少公开谈论感情生活,这次能够大方谈与阿妹的发展可能性,可见两人好事将近。

 

来源:倍可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