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千人举着横幅高喊 要求政府换房(图)

发表:2011-09-18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日,经适房选房现场楼下,市民聚集提出自己的诉求

昨天上午,深圳两个经适房项目——松坪村三期与福保110项目开始选房。然而,位于红荔路莲花大厦的选房地点——深圳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门前,有数百市民举着牌子、拉着横幅聚集表达不满,甚至一度与售房中心物业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为安全起见,深圳警方出动了近20辆警车赶到红荔路旁维持秩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选房地点表达诉求的市民大都是深圳第二次保障性住房终审合格家庭,他们的不满主要是因为房源面积太小、各种保障房相比反差太大。

15日9时3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红荔路莲花大厦,只见道路北侧有近20辆警车依次排开,十余市民蹲坐在路旁表达诉求,有的表示“要现房不要期房”,部分盐田龙岗区的市民则表示“要求全市统一分房,反对区域歧视”。记者随后进入莲花大厦内的小院子,一侧的选房中心入口已被众多安保人员层层堵住,小院子内聚集了数百名市民,他们举着不同诉求的牌子。

当天上午即将选房的11号家庭代表向记者表示:前两天,她去看过松坪村三期东区的房子,建筑面积约48平方米,实际套内使用面积仅有28平方米左右,分摊面积近20平方米,“我家共有5口人,我夫妻加上女儿女婿和外甥,这么小的房子怎么住得下?两室一厅的房子,设计还不合理,其中有个卧室才1米多宽,放张床,房门都打不开。”

另一边,由于现场布置了众多的安保力量,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三楼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房。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共安排了118号以前的合格家庭前来选房,当天下午269号之前的合格家庭将来选房。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有4户家庭放弃选房。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