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交官假扮韩游客暗访中国熊虎饲养场(图)

作者:唐安妮 发表:2011-08-27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安妮编译报导】根据维基解密新发布的一份外交电文披露,一名美国外交官曾假扮成韩国游客,暗访了位于中国南方桂林的一处臭名昭著的熊虎饲养场。在那里,他亲眼目睹动物被鞭打、被强迫表演“结婚迎亲队伍。”

这个对雄森熊虎山庄暗访的结果已被通报美国政府,质疑中共根本不保护动物。

在这份从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发出的,日期写着2007年7月12日的电报中,一位不具名的经济方面的官员写道:刚开始时,山庄的销售部人员心怀狐疑的接待他;可他们相信他是韩国人后,他们马上急不可待的想和他做交易。

这位官员写道,“那里的工作人员宣称:每天有多达3个旅游团的韩国游客来这个山庄,每个旅行团有30多人,韩国人是最踊跃购买熊胆与虎酒的游客之一。”这些熊胆和虎酒的价格,一瓶售价从80到896元不等。

这位官员还写道:在这个山庄的铁笼里关着有1000多只老虎。山庄里大多数动物看起来驯服而无生气,其中一些在鞭子的抽打下被强迫做马戏团似的娱乐表演。山庄里养着来取其胆汁的黑熊,也被迫参加模仿迎亲队列的表演,扮演新娘和新郎。

当地人告诉这位官员:这个山庄里供应老虎肉,也卖老虎皮。

尽管山庄的工作人员否认了当地人的说法,但这位官员在电报的最后写道,“这个山庄的商业性质令人不安。在那里,大批老虎和黑熊的生命被置于危险之中、却又没有任何将它们放归大自然的计划。这不得不使人担忧和怀疑这样一家山庄的动机到底是什么。考虑到饲养和照顾这么多老虎、狮子、和黑熊所需的庞大费用,看起来山庄几乎不可能仅仅依靠门票和政府补贴就能够维持。”

现在四年过去了,这些令人担忧的问题依旧存在。根据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导披露,这个山庄的老虎数量增加了,而且因为经费不足导致很多老虎严重挨饿。

(文章来源:英国《卫报》 点击查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