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微博秀女人装扮 娇憨雷人(组图)

发表:2011-08-10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颖微博秀女人装扮

9日下午,林志颖在其微博上传一张自己女人装扮的照片,考粉丝这是哪部戏里的造型,照片中林志颖的女装扮相娇憨雷人,粉丝很快看出这是林志颖在1997年的电影 《侠盗正传》里廖添丁一角的造型。词条微博发出十分钟已有逾千条评论,网友大多赞林志颖够女人味,也有评论说其雷人变态的。

林志颖参演的《侠盗正传》由长宏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学者有限公司1997年联合制作,发行的动作片。邱玮玲,詹小楠主演,反映的是台湾民间故事中的抗日传奇人物廖添丁的故事。林志颖在其中饰演主角廖添丁。

香港的朋友也许不知廖添丁是何许人也,但在台湾,廖添丁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他并不像展昭是虚构的,而是真实存在的人物。离我们并不遥远,大约是我们曾祖,玄祖那一辈的人物。他的事迹,就像电影中说的,被传的神乎奇神。他其实也是普通人,血肉之躯。 “添丁”不过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名字,就是生了一个儿子的意思,他不是那些武刀弄剑,偶而管管闲事就当作行侠仗义的侠客,而是被逼着去反抗,去劫日本人,劫四脚仔。他代表了日据时代台湾人的一种精神寄托,就像是雪伍德森林里的罗宾汉一样。

廖添丁是台湾日治时期的一位家喻户晓的江湖中人,在民间关于他行侠仗义惩治日寇的传说为这位死时年仅27岁的传奇人物增添了许多神秘色彩,本片即根据他的生平改编。影片由林志颖领衔主演,徐若瑄、柯受良等加盟客串。在影片拍摄之前,饰演幼年廖添丁的演员释小龙在长宏麾下已经出演了6部电影,皆以小和尚的形象出现。而在本片中的表现对他来说可谓是一次突破,观众可以欣赏到他戏份不多但充满灵气的表演。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