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觉醒

祝贺一亿人民退出中共组织

作者:李天骐 发表:2011-08-10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澜壮阔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运动,是中华民族和平的、理性的、非暴力的抗拒中共暴政,聚合民意的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它经过七年万众一心的聚集,终于在2011年8月7日汇合成史无前例的,一亿民心相联、相合、相聚、相溶的伟大历史洪流。这场运以“仁者无敌”的排山倒海之势,雷霆万钧之力,向全世界展现它所向披靡,悲天悯人,救度众生的慈悲力量。一亿人民退出中共组织,这是中华民族精神彻底觉醒的里程碑,这是中国人民与中共为代表的最黑暗最邪恶势力根本决裂的重要进程。它标志人民对正义、诚信、善良、光明和未来的选择,它宣告中共末日的加速到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即将出现。

一亿人民退出中共组织,意味着中共政权道德彻底丧尽,人心彻底失尽,受尽亿万人的痛骂和诅咒,其罪千刀万剐,死无葬身之地。人们不禁要问:这样一个隨时面临崩溃的卑鄙无耻的邪恶政权,还有几个来日?然而中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死到临头,它杀人嗜血的本性决不会变,它独裁专制的狼子野心决不会减。

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证明:对中共跪拜式的请愿、上诉,只能招来中共更残酷的摧残和廹害。体制内的改革,中共更不屑一顾,堵死根本不通。体制外的改革,只能引来类似“六四”式坦克的血腥屠杀。中共的“改革开放”不过是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烂柑橘。三十年来,它给中华民族带来毁灭性的灾难。中共的“改革开放”是对中华文化的破坏,是对道德和人心的破坏,是对中华民族几千年来赖以生存的人文和自然环境的破坏,整个民族素质被摧毁殆尽。三十年的“改革开放”是在人民的血泪里,在中华民族文化道德和生存环境的血泊上,建立了中共极权政权的“天堂”,成为这个极权黑帮官僚集团和他们家族的“人间乐园”。

半个多世纪来,中华民族的苦难和悲惨证明,“独裁暴政”是中共的本质,“一党专制”是它的命根子。中共坏事做绝,好话说尽的流氓本性,使任何对中共的幻想,其结局都是血迹班班,一败涂地。中国没有叶利辛式人物,也不会出现戈尔巴乔夫式的党魁。中国只有“影帝”式的表演,对人民一会儿用屠刀,一会儿用伪善的眼泪,一会儿又虚伪地喊几句“民主”和“政改”的口号,进行蛊惑人心的表演。其实对“胡温新政”的期盼,早已被中共血淋淋的暴政击得粉碎。对“胡温”的幻想,就是对中共的幻想。这一幻想,在今天同样也已被一亿中国人民的觉醒击得粉碎。这是人们必须清醒认识的是非问题。

民意就是天意,天意引导着民意。一亿人民的觉醒,是“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天意的进一步垂示,也是“天意不可违”的警示。中国人民将从一亿民意聚集的历史洪流中,进一步认识天意,看到自身觉醒的伟大力量,进而得到鼓舞和激励,从而勇敢地选择自己的未来,投入亿万人民的“三退”运动中去。这将必然更加迅猛异常地加速中共暴虐政权的瓦解和解体。历史在等待,人民在等待,众生在等待,等待这使之灰飞烟灭的一瞬间的时刻。我们都将有幸亲身见证这伟大时刻的来临。

2011年8月9日于多伦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